势如破竹的进攻,用突破撕裂对方的防守

2018-01-12 16:19:23

得分!得分!得分啊!众所周知,要想第一时间拉开分差的话,得分往往是最为快捷的一种方式,但是要想做到轻易得分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因为在每个队伍的培养中,防守意识都会非常的强。那么如何能在高强度中取得不错的分值呢?请大家一起接着往下看。


进攻要领:学会分享球

  

1


进攻的含义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个人单打,要知道,游戏本身的命中率设计跟干扰球就有着很大的关系。更别说是在单人进攻面对多人包夹的情况下。盲攻或者是浪投那无非都是在浪费你的出手次数,从而引起球队更加快速的溃败。所以要想从进攻中获取更大效率的话,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会分享球,尽可能配合团队做出进攻。因为你要知道,分享球是为了松懈场上防守队员的注意力,所以分享球的次数越多,那么出现空投的机会越多,得分的效率自然也就会越高!


进攻的核心要领:出手速度快  


2


天下武功,为快不破。特别是在这样的半场游戏设定中,所以进攻的时间会比较的短。而这也是我一直不推荐大家采取背打的方式,这样不仅拖整体的进攻节奏,对于你接下来的传导球策略也十分不利。所以为了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首先我建议大家要学会积极拉开进攻范围,如果是在持球进攻时,大家最好是拉到三分线以外,这样的话整体的传球路线就会更加的清楚。其次,你要学会如何找准投篮的时机,特别是有的一些玩家。喜欢在篮下扎堆,而外线区域则全部放空。一旦球传导至外线的话,空位投的命中几率那将非常的高。但是有一点大家要记住,出手的速度要快,拖延时间较长容易遭到对方玩家的迅速支援,对你的投篮造成干扰!


禁区突进战术,挡拆以后的迅速切入  


3


禁区的迅速突进战术,可以说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打法模式,而且命中率也非常的高。因为他是在一瞬间冲进禁区,并且距离篮筐较近,一旦突进去以后很难被别人干扰。而要想轻松使用出这种战术,主要还是要靠挡拆后的迅速突进。因为利用队员身体进行挡拆,会瞬间形成一个阻隔的空位。要是敌方玩家没有卡在你行进路线上的话,被你切入进去是根本防守不了的。但是你还是要记住,在使用这个技术动作时,首先你一定要造成防守玩家的空档。不然的话,直接上去挡拆容易直接截断,而停止间运球则会提高你被断球的风险,浪费本次的持球进攻!


战术分析:  


4

在突破进攻中,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在于能够把握好切入的时机。特别是在中路进行持球进攻的时候,一旦突破罚球线的空位,即可直接上篮成功。但是在这个战术动作里面,要学会去寻找时机。盲目的进攻不仅成功率不高,同时也会浪费这一次宝贵的进攻机会,所以大家一定要在把握比较大的情况下再选择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