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不透风的防守,封死每一次的空位机会

2018-01-11 15:38:06

其实要想更大程度抑制住敌方玩家的得分效率,其中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封死他们的空位投篮。因为在进行空位投篮时,玩家是没有任其实要想更大程度抑制住敌方玩家的得分效率,其中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封死他们的空位投篮。何干扰的,只要能够摸准投篮的进度条,命中率非常的高。但在有防守队员的情况下,能够出手干扰的话,命中率可能就会减少一半左右。所以说,空位投篮对于球队绝对可以说是致命的!


一对一防守  


1


如何才能防止不空位,最为有效的方式就是一对一的防守方式。当然,对于一些能力比较强的球员,其实这种战术并不能得到百分百的效果。因为你很难限制住能力比较强的那个人得分。但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大家仍然要采用一对一的防守,特别是在禁区内,一旦你采用包夹战术的话,内线球员很有可能会传导球至外线,打成空位投篮的机会。所以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尽可能派出己方球队中防守最为强悍的一个,因为只要能够干扰到其投篮或者是进攻的节奏,那么都有可能导致其得分失败,但如果任由其空位投篮的话,风险方面就很难得到控制!


防投不防突  


2


在双方实力差距过大的情况下,又该如何进行防守呢?首先在这里我给大家说明下,在游戏中进行投篮时,其命中率是根据游戏中点击的进度条来决定的,只要能够点击到绿色的一栏,那么则会增强你投篮的命中率。但只要你能稍加干扰的话,即使对方按准了进度条,对于最后的投篮命中率都会有非常大的影响。所以说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即使你放对方玩家突破,也不可以任其空位投篮。因为持球突破的时候,其作战区域一般会放在禁区范围内,即使你没有及时上前防守,仍然会有中锋玩家干扰其进攻,影响到进攻方的最后出手!


档拆后的空投  


3


在篮球场上,最为常见的就是利用挡拆来创造空投的机会。因为在中锋进行挡拆时,会造成防守上的间隔,如果是直面追击防守的话,肯定会被直接甩开,从而让对方有机会直接投篮。所以在面对这种情况时,首先你在防守上一定要灵活,挡拆后的空投一般是在外线区域完成的,所以当你发现敌方玩家刻意绕后的话,你可以第一时间跑到其前方的位置,以此来阻断敌方玩家的移动路线,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他肯定突进不了的,只能是被迫传导或者是直接投篮。如果对方是选择后撤投篮的话,你要第一时间上前封盖,对其进行投篮干扰,只要你不让他冲进禁区内投篮,对其稍加干扰的话就能最大程度影响其投篮准度,完成最后的防守!


  战术分析:  

4


针对于防守类型的攻略来说,其实关键的地方就是防守住对方玩家进行空位投篮,因为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出手,无疑是将其投篮的命中率提升到了最大,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从空位防守这个角度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