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培养,霍华德技能解析

2018-01-11 15:16:57

游戏中,队伍能够拥有一位优秀的内线球员,往往可以大幅度提高球队的整体胜率,内线球员不仅仅可以有效的控制篮板球,也可以肩负起一定的得分和防守工作。霍华德作为一名典型的内线球员,又可以打出怎么样的表现呢。 

 


    力量:688 速度:360

  三分:79 中投:320

  内线:624 靠打:545

  灌篮:616 控球:348

  传球:326 抢断:408

  盖帽:688 防守:663

  篮板:688 稳定:472


根据属性可以看出霍华德可以说是一名不择不扣的专攻内线的球星,霍华德的内线数值非常高,就算是在s级球星中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不过外线能力就有点不符合s级球星的正常水平了,霍华德在外线几乎难以命中三分球,就算是中距离出手,只要收到一定的干扰也很难命中。所以在使用霍华德时可以选择其外线,主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内线,通过其强大的身体对抗能力,在内线得到分数,同时霍华德的防守能力也很强,可以有效的阻止对方在内线得分。


技能解析 

 


霍华德作为s级球星拥有8个技能。这8个技能几乎都强化了霍华德的内线能力。其中既有强化防守的也有增加其进攻能力的,可以说是攻守兼备。所以在前期培养时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方向来强化技能,主要可以分为得分和防守两个方向。

进攻:二次进攻主将,篮板震慑,铜墙铁壁,内线暴君

防守:禁飞区,内线防守大闸,铁血悍将,不屈不挠


动作解析 

 


霍华德的动作不多,这也说明了他是一名适合新手使用的球星。并且其四个动作也都非常简单,不需要太多练习就可以掌握,其中假投真传在熟练使用后可以有效的提高球队的整体进攻能力,抓球盖帽,补扣,补篮都是被动触发的动作,不需要特别的练习。


总结来说,霍华德是一名内线非常强势的球员,当球队需要内线球员时,他就是不二之选,强大的篮下得分能力可以稳定的帮助队伍获得比分,在防守时也可以通过各种技能,降低对方球员的进攻能力,同时强大的篮板能力也可以在逆境中帮助队伍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