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携手腾讯体育,球星PK大赛火爆开战

2017-08-17 17:17:38

     

 

      8月8日至9月15日,由《最强NBA》联合腾讯体育举办的《NBA球星PK大赛》票选类线上赛事火爆启动!乔丹,张伯伦,科比等NBA史上最强32位单打天王在此分组厮杀,现役球星的梦幻PK,超强阵容跨时空对决!如日中天的猛将与被写入传说的名字齐聚于此。而《最强NBA》不删档预约也同步开启,邀广大球迷共襄这场篮球界盛事。

    

      此次《NBA球星PK大赛》主体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度,8月8日到9月15日期间,32位球星捉对厮杀,共进行六轮决战。

      广大球迷可以投票表达自己的立场,腾讯体育将完全依靠投票数,选出每一组对决的胜出者。

     

      投票详情:

      移动端投票地址

      PC端投票地址

      NBA漫漫历史长河中,谁是单挑之王?恐怕没有一个标准答案,但每个球迷心中都有自己的王者,正如每个王者的归宿都是NBA一样。此次作为赛事支持的《最强NBA》,同时也是首款获NBA正版授权的真实竞技手游,而《NBA球星PK大赛》赛事所呈现的,仅仅只是《最强NBA》游戏的冰山一角:豪华NBA球星阵容,真实细腻的画面兼热血实况的对战场景,超过700位NBA现役球员及30余位NBA名人堂传奇球星竞技数据......在游戏中,你将体验的,是99%真实度的NBA球场,剩余的1%,留给你的队友。

      如果说《NBA球星PK大赛》是带我们见证历史,那么在《最强NBA》中,你将亲手创造历史!单挑王赛事举办期间,《最强NBA》手游不删档预约亦同步开启。

预约地址:

      快来预约《最强NBA》!获丰厚壕礼

      即日起,预约《最强NBA》将获得丰厚壕礼:

      无兄弟,不篮球!邀请好友加入还将获得抽奖机会,球星兑换卡,金币钻石,NBA T恤等丰厚的奖励!是时候约队友和兄弟们来一局了,毕竟——

      无篮球,不青春!

欢迎加入官方玩家QQ群:

最强NBA官方群 :176718180

 

《最强NBA》官方微信公众号:

《最强NBA》兴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