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闻!湖人将为科比球衣退役!

2017-09-14 10:30:23

 

      快报快报!!!小师妹日常刷了刷体育频道,扑面而来的都是湖人队即将退役科比球衣的重磅新闻,一瞬间小师妹百感交集,一边感叹这一刻终于来了,另一边又充满了不舍,因为对科比有太多的回忆让人不愿他离去!

      湖人队官方报道将于2017年12月19日(北京时间)退役科比8号跟24号的球衣。可能有些兄弟并不太清楚球衣退役的的概念,特别是一支球队两件球衣同时退役的情况,现在小师妹给大家科普一下...

NBA球衣退役是指某球员在曾效力过的球队所使用的球衣号码正式封存,在退役之后,这个号码将不能被该队的任何一名球员使用。

而球衣退役的条件是必须在代表球队期间功勋卓著,而且还要深得人心。而同时退役8号跟24号两件球衣的科比,可是前无古人,后可能也无来者的存在呀!

 

下面小师妹带大家看看身穿8号球衣的科比与身穿24号球衣的科比的个人荣耀吧!

 

8号球衣的科比(居然还有头发哈哈哈~)

科比职业生涯为湖人出场过1346场常规赛,身穿8号的科比场均可以得到23.9分5.1篮板4.5助攻,并8次入选全明星3次获得NBA总冠军! 

 

24号球衣的科比(就变成了小光头啦~)

身穿24号的科比场均得到26.3分5.3篮板4.9助攻,并10次入选全明星2次,获得总冠军2次,获得总决赛MVP !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生涯赢得无数奖项。

 

NBA最有价值球员奖

(2008) 
两届NBA总决赛

最有价值球员奖

(2009-2010) 
四届NBA全明星赛

最有价值球员奖

(2002;2007;2009;2011) 
五届NBA总冠军

(2000-2002;2009-2010) 
18次全明星

(1998;2000-2016)

 

还有那场传奇的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

 

Kobe Bryant

作为科蜜的你,12月19日湖人对勇士的观众席上,怎么能少得了你去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呢?

而科比退役之战票价在今天就已经飙升4倍,平均价格高达988美元。看来你得赶快行动了哦~

 

欢迎加入官方玩家QQ群:

最强NBA官方群 :176718180

 

《最强NBA》官方微信公众号:

 

 

 

《最强NBA》兴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