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专场,大师邀请赛选拔火热进行中

2017-12-05 09:05:37

报告队长:

 

小师妹为您带来新鲜赛事报道!

最近很多队长来询问小师妹还有没有机会参加全国大师邀请赛,为了给大家谋福利,也为了让更多的队长能加入这场盛大的赛事狂欢,小师妹特别联络了三大直播平台:斗鱼、虎牙、熊猫,筹备了三场平台专属选拔活动,每个直播平台均可选拔6名队员,组成2支平台参赛队伍, 直接进入1月6日在广州举办的S1全国大师邀请赛,线下战队赛总决选!

 

所有顺利进入决赛的平台战队都将收到由直播平台送出的海量Q币+NBA&小鸡定制版游戏手柄!一起去看看活动详情吧!

 

虎牙代表队选拔现场>>>

http://blog.huya.com/news/4995 

 

熊猫代表队选拔现场>>>

http://www.panda.tv/news/3700944176/1101414962/3701236258.html

 

斗鱼代表队选拔现场>>>

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712/04/6818.shtml

 

友情提醒:以上选拔活动均由直播平台自行筹办,最终解释权归直播平台所有,各位队长有任何的疑问请联系直播平台工作人员。 此外,企鹅电竞的专场选拔活动小师妹也在紧密筹备中,有进展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各位队长们赶紧挑选自己喜欢的直播平台参加选拔赛吧!

幸福是不是来得有点突然?还有更多惊喜即将抵达! 全新赛事资讯请密切关注小师妹的跟踪报道,祝游戏愉快!

 

爱你们的小师妹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