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全国大师赛俱乐部8强名单出炉

2018-05-24 16:58:05


亲爱的各位队长: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S2全国大师赛-上海站-俱乐部8强战队总决赛入围资格已经确认,本次8强晋级赛采用单败淘汰,BO7(7局4胜制),恭喜以下8支俱乐部,以超强的实力战胜对手赢得决赛资格!

目前小师妹正在统计完入围战队赛总决赛选手的个人信息, 所有选手已经加入决赛选手群,大家对比赛名单有任何疑义可联系赛事专员暖暖,联系QQ:355614457。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晋级赛中各位展现出来的风采令小师妹十分感动,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参与赛事的朋友对《最强NBA》的支持!

S2全国大师赛将在2018年2月3日(周六)于上海举行,小师妹诚邀各位身在上海的队长莅临现场,参与这场《最强NBA》的盛会!地址信息确认后小师妹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队长哦!

以上,小师妹预祝各位队长比赛顺利,上海见啦!

《最强NBA》运营团队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