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全国大师赛决战上海滩

2018-05-24 16:58:49

 

S1全国大师赛硝烟还未散去,《最强NBA》S2全国大师赛又将在上海打响。作为NBA官方正版授权,腾讯历时多年匠心打造的首款NBA正版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致力于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篮球。

 

 

去年12月,《最强NBA》“全国大师赛”正式开启,作为《最强NBA》规格最高的职业赛事,赛事不仅设置了高额的奖金;获胜团队更有机会前往NBA全明星赛场,与传奇球星面对面现场互动!

2月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俱乐部战队8强和平台战队8强将在上海再次集结,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

 

 

新老面孔即将亮相  冠军奖杯花落谁家

根据比赛流程,直播平台与职业俱乐部共同选拔的16支战队将会抽签进行两两对决,在这些队伍中,不乏S1总决赛的老面孔,像“传奇王者”与“逐梦Dream”;也有冲出选拔赛重围,登陆S2总决赛的新势力,如“苏喂”、“越亮传奇”;可谓高手云集,精英齐聚。

本届S2全国大师赛决赛将在腾讯体育、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电竞、熊猫直播等多家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全球观众都可以在网络上感受到16强战队的巅峰对战。

 

 

众大神登陆上海  铁粉的声音在哪里!

S2全国大师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其中是否有你支持的战队?平时只在游戏和直播平台才露脸的大神,此次将齐聚上海。能够一次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作为《最强NBA》的铁粉,怎能错过!

想要为你喜爱的战队疯狂打call吗?

想要体验现场丰富多样的游戏吗?

想要赢取神秘奖品吗?

2月3日,上海竞界欢迎您的来临!

 

交通路线:

本赛事由NBA官方男士护肤品牌,吾尊独家赞助,吾尊,颜值不可挡,能量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