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S2全国大师赛冠军采访大放送

2018-05-24 16:59:19

采访者OPENNING:

腾讯《最强NBA》手游S2全国大师赛就在刚刚完美落幕,“梦回花无月下情”战队力战群雄、脱颖而出。成为新科冠军!

今晚,上海滩星光闪耀!
让我们和冠军们来个亲密接触吧!

————————————————————————————————

给观众们打个招呼吧!(所有团队成员)

 

1、介绍一下你们的队伍和队员。(队长答问)

队长(中):大家好,我们是梦回花无月下情的队伍,我是队长“吕嘉宏”

队员(右):我是队员“江晨浩”

队员(左):大家好,我是队员PCQ

2、你们队伍成立多久了?(队长答问)!

主持人:那请问一下队长,梦回战队成立有多久了?

队长(中):梦回成立了3个月。我们会长今天没来, 我们真的很想他过来来分享这份喜悦。

3、此次比赛中觉得队伍中谁的发挥最好?(队长答问)

队长(中):我

主持人:这么有自信,其它两位队员一致赞同么?

队员(右):赞同

队员(左):赞同

主持人:是他有什么亮眼的操作么?

队员(右):主要在于节奏的变化。

队员(左):有他在,我就完全不用考虑防守的问题,我就考虑进攻就可以了!

4、主持人:本次拿到了冠军之后有没有什么下一步的目标呢

队长(中):我们准备先犒劳一下我们俱乐部的成员们,因为这个俱乐部的成立离不开成员们的帮助

我们回去就准备在群里发红包啦!!!

队员(左):已经开始在为下一届比赛准备了!

5、主持人:好!下一届再来卫冕,问个八卦啊,这一次冠军奖金高达12万,想过怎么花嘛?

队长(中):说实话我们也没有想到最终夺冠,是抱着拼一拼的想法来参赛的,现在先游山玩水一番再说吧!

6、主持人:三位是经历了与很多队伍的的对决最终夺魁各位觉得,其它队伍的实力哪一支更强一些呢

队员(左):能够打到这里的,感觉都是挺厉害的

队长(中):是的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哪一只特别强

队员(右):没有,都差不多,大家水平都很接近。

队长(中):因为这个时候打比赛跟我们平常打排位不一样,我们不知道对方的阵容是什么,所以会比较焦虑,所以实力其实大家都是一样强的!

7、主持人:总决赛你们遇到的是斗鱼的苏喂战队,觉得他们的实力对你们来说是怎么样呢

队长(中):还是很强的,我们第三局的时候,比分就是一直被赶超,有点焦灼,心态有点不太好,幸好稳住了。

8、主持人:所以说有句话一直说的对叫做“稳住我们能赢”,那对于本次的S2全国大师赛的赛事安排和服务你们是否觉得满意呢

队员(左):那当然,相当的满意啊!

主持人:向所有观众一起喊出战队宣言,让大家记住你们!

主持人321:

队长(中):我们的口号是

三位队员一起:游山玩水拿冠军!

主持人:好一句游山玩水,在这边也是非常感谢我们的梦回战队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他们能在未来取得更加好的成绩,非常感谢梦回战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