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最强NBA3月月赛:GK虎牙越亮队5:2获胜称雄

2018-05-24 17:04:41

由机械革命冠名,达尔优努比亚乐虎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于北京、厦门两地同时开战,成功举办了3月线下月赛。4月1日17:00,在北京站登场的压轴比赛项目就是TGA大奖赛最强NBA项目,决赛中GK虎牙越亮队以5:2战胜MF篮球俱乐部,取得了3月月赛冠军。


1522842198651666.jpg

图1


【参赛战队】

GK虎牙越亮队、MF篮球俱乐部、梦回花无月下情、传奇王者


1522842219184314.jpg

图2


【比赛结果】

冠军:GK虎牙越亮队


【赛事战况】


决赛:

第一局:

蓝方为GK虎牙越亮队,红方为MF篮球俱乐部。一上场科比就进了一个三分,库里连进两球5:5追平。库里再次进攻拿下三分球,科比三分球扳平比分。双方你一球我一球,很快比分来到15:15。最后一球,罗德曼一个绝杀打出了一个出其不意,GK虎牙越亮队率先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局:

蓝方为GK虎牙越亮队,红方为MF篮球俱乐部。库里篮下进球,拿下2分,韦德2分追平,库里命中一个三分,5:2领先。双方你一球我一球,各种突破,红方一直保持3分的领先。最终红方以11:8获胜,MF篮球俱乐部扳回一局。

第三局:

蓝方主为GK虎牙越亮队,红方为MF篮球俱乐部。开局双方节奏很快科比一个三分,红方领先,莱昂纳德一记三分追平。科比和莱昂纳德你进一球我进一球,莱昂纳德一个三分比分来到8:7。蓝方一度以一分的优势保持领先,比分来到12:11,帕克进了最后一球,最终蓝方GK虎牙赵亮队再胜一局,以2:1的大比分领先。

第四局:

蓝方为GK虎牙越亮队,红方为MF篮球俱乐部。霍华德4个篮板,库里10个得分,詹姆斯一个篮板助力,最终红方MF篮球俱乐部以11:7获胜,大比分来到2:2。

第五局:

蓝方为GK虎牙越亮队,红方为MF篮球俱乐部。奥尼尔一个篮板,一个盖帽,10个得分,韦德5次助攻,一个蓝板,4个得分,詹姆斯也有拿到一个篮板。最终蓝方GK虎牙越亮队以14:9的成绩获胜,再追一分,3:2的大比分领先。

第六局:

蓝方为GK虎牙越亮队,红方为MF篮球俱乐部。库里获得15个得分,罗德曼4个篮板,2次助攻,华莱士一次盖帽,4个篮板,一次助攻。最终

蓝方GK虎牙越亮队15:6获胜,并以4:2的大比分获胜。

第七局:

蓝方为GK虎牙越亮队,红方为MF篮球俱乐部。开局科比进球,红方率先等2分,詹姆斯大回环上篮追回比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来到8:8之后,蓝方不断进行得分。最终蓝方GK虎牙越亮队以10:8的比分获胜。最终GK虎牙越亮队以5:2的大比分赢得最后的胜利。


1522842244253929.jpg

图3


对阵结果:GK虎牙越亮队5:2战胜MF篮球俱乐部,获得月赛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1522842268183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