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A最强NBA决赛打响,冠军花落谁家

2018-06-04 19:59:41

紧张刺激的HMA最强NBA决赛即将在6月2号正式打响,此次比赛采取的是双败淘汰制,失败者将仍有一次机会去竞争最后的冠军。

465.245.jpg

S1全国赛的冠军——GK虎牙战队作为此次的夺冠热门之一,一直备受期待。但在胜者组四强赛的比赛中败给了实力同样强劲的胖洋洋战队,好在选手抢断,疯子奶爸沉着冷静,在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在与S2冠军战队虎牙MF战队的比赛决胜局中,疯子奶爸拿出他最擅长的库里砍下了22分的好成绩,带领队伍进入了失败者支架的最终回合,在6月2日将迎战强劲的对手地球是平的战队。

微信图片_20180601192049.jpg

图左起为抢断,疯子奶爸,余生

在失败者支架最终获胜的队伍将与一路连胜的胖洋洋战队角逐最后的冠军。究竟是胖洋洋战队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还是GK虎牙,地球是平的战队成功复仇呢,敬请在6月2日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虎牙HMA直播间:https://www.huya.com/hma2018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