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GA《最强NBA》打响收官之战 感受真实的篮板下激情

2018-07-09 11:06:52

激情、荣耀、梦想!万众瞩目的2018 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落地青岛胶州方圆体育中心(胶州市海尔大道)火热开战!在第三周第二个比赛日即7月7日12:00,《最强NBA》将登上TGA总决赛的舞台,带来精彩的冠军争夺战。GK虎牙越亮队、菜鸡互啄、地球是平的、越亮王者胖胖胖四强队伍齐聚,最终哪一支战队将制霸篮球板、操控全场,带领NBA球星赢得本赛季全国总冠军?精彩赛事一触即发,关注TGA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530944668612632.jpg


完成自己的篮球梦!四强打响收官战

今日,新一轮鏖战正式吹响集结的号角,从周赛、月赛中一路跋涉来到TGA总决赛舞台的,《最强NBA》本赛季全国四强战队已准备就绪!比赛将依然采用3V3团队竞技模式,从12:00起接力进行两组半决赛、季军赛以及最终的决赛。其中半决赛、季军赛采用BO7赛制,冠军赛则采用BO9(共4场)


实力加冕 感受真实的篮板下激情

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拥有自己独有的战术特色,如GK虎牙越亮队,所擅长的战术是挡拆、快下以及扣篮,菜鸟互啄擅长单打战术,每一位队员的个人实力都很强,地球是平的擅长三分突破,还有越亮王者胖胖胖是顶投,并且成功率还很高。

此外,总决赛共备下了高达90000元奖励,其中总决赛冠军可独揽50000元、亚军可获30000元、季军可获10000元。最终这些奖励将如何分配,大奖又将花落谁家?一起期待大赛为我们给出最终的解答吧!


                                                                                                     《最强NBA》官方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