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大师赛Ⅲ 海选赛 即将开启!

2018-08-03 15:36:30

《最强NBA》大师赛Ⅲ海选赛8月8日正式打响!让我们再来详细了解下海选赛流程规则及参与赛事可以赢取的限定精美奖励吧!

海选规则:

1.海选时间:

【战队锦标赛】:

88日—811日8月15日—817日 (周三~周五20:00—22:30

【俱乐部赛】:

8月10日—811日、8月17日—818日;(周五~周六 20:00—23:00)


2.海选赛资格

参与“战队锦标赛”与“俱乐部赛的全体《最强NBA》玩家。

参与战队锦锦标赛 基础条件:游戏账号达到10级解锁“战队锦标赛”功能,并组建战队。

参与俱乐部赛 基础条件:游戏账号达到10级解锁“俱乐部”功能,且需玩家加入俱乐部。


3.选拔规则:

【战队锦标赛】8月8日—8月18日,2周战队赛总积分榜排名筛选:

手Q区:前12名;  微信区:前12名;共计24支队伍

【俱乐部赛】8月8日—8月18日,2周俱乐部赛总积分榜排名筛选:

手Q区:前4名;   微信区:前4名;共计8支队伍


4.特别说明:

最终入围的战队中3名主力队员及替补队员参与场次需满足: 战队赛本周参与占比≥50%;俱乐部赛≥6场。

海选赛每周积分以官网公布为准。

每周积分排行榜会在最强NBA官网、官方微信号、官方微博、游戏圈、兴趣部落公布:每周战队锦标赛各区前20名;俱乐部赛各区前10,各位参赛玩家可进行留意。

(若对积分有异议,可在积分公布2个工作日内,通过官方客服渠道进行进一步的询问。)

海选赛入围的俱乐部参赛队伍名单,由俱乐部主席提交,若主席未按时提交则当做弃权处理,请各俱乐部主席与成员及时沟通与协调。

参赛玩家在海选赛期间可以进行“战队锦标赛”队名或是“账号昵称”的修改,官网将以后台统计的战队ID或是账号信息为准。


5.赛事奖励

成功入围32强队伍的参赛选手(替补除外)将获得以下奖励(该奖励为普发奖): 

《最强NBA》盖世小鸡定制手柄1个;

赛事限定潮服上衣:抽象色彩x1;

赛事限定潮裤:勇士之心x1条

线上小组赛,晋级8强队伍的参赛选手(替补除外),每人将获得赛事限定游戏道具:

赛事限定特效x1(全球星通用)

获得全国冠、亚、季军的选手们,除了可以获得高额的赛事奖金,每人还将获得:

大师赛Ⅲ定制专属球场X1

大师赛Ⅲ专属游戏称号X1


由于本次大师赛Ⅲ赛事奖励,为赛事限定、定制奖励或是实物奖励,奖励发放时间以官方通知时间为准。

获得实物奖励的玩家,请协助工作人员提供详细准确的个人信息,以便奖励发放。


《最强NBA》官方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