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Ⅲ 32强战队名单公示

2018-08-23 21:01:43

最强对决,打爆全场,《最强NBA》—“大师赛Ⅲ32强战队”名单出炉。

通过层层选拔的32支队伍,已抽签完毕(见下表), 8月25日,线上分区小组赛,即将激情开战!

线上分区小组赛时间:8月25日、8月26日、9月1日、9月2日(19:00~22:00)

同一半区的8支队伍,将在比赛日展开BO3组内积分单循环赛。最终根据总积分排名,各个半区排名前4的战队晋级16强,移师线上分区决赛。


>>大师赛Ⅲ 线上分区小组赛 开赛公告(更多规则详情点击查看)


1535029260749817.jpg


本着提升赛事质量、增加比赛观赏性的宗旨,我们特别为入围32强的战队在全新的比赛服准备了全明星阵容,供各位队长选择。但值得注意的是:

1.每轮比赛每支队伍必须使用不同的球星出战。

比如:在bo3比赛中(若打满),每支队伍每场比赛需使用不同球星对决,也就是说每支队伍需登场9名不同的球星

2.一场比赛中不可重复出现不同年份的球星。

如:在一场比赛中,08科比、00科比不能同时出现,同理,骑士詹姆斯、热火詹姆斯也不能同时出现 。


精彩的比赛内容,玩家可通过以下直播平台进行观看:

企鹅电竞: https://egame.qq.com/379180186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5043313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1568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