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3X挑战赛战火重燃,邀你一起"突破无止境"!

2021-08-28 17:44:19

在今年3月,最强NBA3X挑战赛开战的炮火响彻云霄,球场上的较量愈演激烈,一幕幕精彩画面载入史册。

烽火重燃,狼烟随即升起。今年9月最强NBA3X挑战赛--秋季赛即将开战,战士们一往无前,向最高荣誉再次发起冲击。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次赛事详情!

企业微信截图_16301277342589.png


一、赛事亮点  


1、赛事主题形象

2021年最强NBA3X挑战赛--秋季赛将带着全新的面貌与各位队长见面。
微信图片_20210828131846.png

即便球场难关重重,勇往向前,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即使对手强大,依旧坚强,力求超越极限是电竞人的无畏!突破自我,永不停歇的比赛信念是所有电竞人的信仰!

突破无止境!让我们一同见证精彩激烈的秋季赛对决!


2、赛事奖金

本次赛事奖金池高达150,000元,赛事期间还准备十分丰厚的奖品给到关注赛事的各位队长。让我们一起在赛场上突破无止境!


二、赛事详情  


1、赛事时间

最强NBA3X挑战赛-秋季赛为期两个月,在2021年9月4日-2021年10月31日期间进行。赛事具体安排请看下图:

微信图片_20210828131935.png


2、赛事赛制

秋季赛仍然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分为自由匹配模式和征召模式两种比赛模式。整个赛事分为五个阶段:海选赛/32强小组赛/16强淘汰赛/8强淘汰赛/线下总决赛。而与春季赛不同的是,线下总决赛将采用双败淘汰赛制,大大增加了赛事的观赏性和比赛的刺激感。(双败淘汰赛:即四支战队抽签后两两交战,胜者进入胜者组,败者掉入败者组。在败者组的比赛中一旦失败即被淘汰,最后由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冠军决出总冠军。)

各阶段的比赛赛制请看下表:

企业微信截图_16301279975816.png

3、赛事报名

赛事报名将在2021年9月4日正式启动!报名的队长必须满足以下参赛条件方可报名。


①参赛年龄:16周岁及以上

②游戏段位:巨星III及以上(注:以报名当时段位为准)

③报名人数:3-4人

④参赛要求:参赛选手在游戏内必须完成实名认证,实名认证的信息务必是本人

巨星III段位图.png

(段位示意图)


4、赛事场馆

秋季赛总决赛将会落地在苏州市阳澄国际电竞馆。最终晋级总决赛的4支战队将在这里乘风破浪,朝着最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企业微信截图_1630128042686.png


5、特邀神秘嘉宾

本届秋季赛还特别邀请体育/电竞/音乐等领域的知名嘉宾,给各位选手和观众带来别致的赛事体验。


 三、赛事背景

2021年2月,NBA中国首次联合最强NBA,成功的为队长们举办了第一届的电竞赛事盛宴--最强NBA3X挑战赛春季赛,激烈、紧张、精彩的比赛画面还不停间的在脑海里回放着。


https://v.qq.com/x/page/d3239dwsbzm.html?ptag=qqbrowser

(点击链接即可查看--总决赛十佳球)


最强NBA3X挑战赛-秋季赛伴着秋日的东风,华丽回归。本届秋季赛仍然不忘初衷,旨在为队长们提供最专业、最炫酷、最高端的官方赛事平台,让队长们在指尖感受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的完美结合,充分体验篮球和电竞的双重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