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3X挑战赛赛事MV正式发布,赶紧来围观!

2021-08-31 20:30:28

秋风萧瑟半江红,角声萧萧战鼓鸣。最强NBA3X挑战赛--秋季赛将再度起航,开启球场新篇章。默契配合破解敌方战术,灵动走位越过对手的防守,百里穿杨精准投射……种种令人叹为观止的场景,将由你再次上演!赛事报名详情如下:


1、报名时间

9月4日-9月15日


2、报名规则

1.参赛年龄:18周岁及以上

2.游戏段位:巨星三及以上(实时段位)

3.报名人数:3-4人

4.参赛要求:参赛选手在游戏内必须完成实名认证,实名认证的信息务必是本人。


3、组队平台

赛事官方组队平台来啦,快来扫码进群即可寻找你们的最强队友,各位队长抓紧时间组建属于自己的最强梦之队吧!

【NBA】选手组队招募海报-20210819.jpg

与此同时,最强NBA3X挑战赛秋季赛--赛事宣传MV正式上线,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https://v.qq.com/x/page/w3272g7qx5w.html?ptag=qqbrowser

(点击链接即可查看)


在浩瀚的NBA历史上,从来不缺乏拥有绝对天赋的球星。在他们充满荣耀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许多令无数球迷至今难忘的精彩瞬间,足以被历史铭记。

· 16年总决赛史诗级的逆转,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致命追帽,硬是把骑士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彻底浇灭了勇士反扑的希望。

Compress_20210830_132229.gif


· 09年湖人对阵热火的比赛,科比在最后0.4秒,命中一记绝杀比赛的漂移打板三分球,真正诠释了什么是曼巴精神。

Compress_20210830_132212.gif


· 16年库里各种不讲理的三分面对鹈鹕打破纪录!13记三分射穿鹈鹕后场防线。

Compress_20210830_132107.gif



NBA球星的人生对于普通人来说,是风光无限的,不过谁又知道这些球员在获得这些之前,又遭受到怎样的打击和磨难呢?他们曾经被外界质疑,被伤病折磨,被生活黑暗所围绕……


即使在困境之中,他们依旧凭借自己的努力,在联盟中获得了一席之地,甚至成为NBA中的天之骄子。他们不服输,不向现状低头的人生态度,让他们在产生无数次放弃的念头时,依然咬牙坚持着。让他们在已达到巅峰的情况下,仍然付出千倍万倍的努力,继续超越自我。


或许在现实世界,我们无法复刻他们的神迹,但是在最强NBA里,我们可以挑战曾经的巅峰,创造传奇惊艳世人。

成长之路,从无坦途;突破之心,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