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强集结!海选赛出场最多的阵容居然是?

2021-09-30 20:52:02

一场场激烈的赛事过后,本次最强NAB3X挑战赛海选赛已落幕,经过海选赛的激烈角逐,各支战队配合默契,有32支队伍最终突出重围,进军下一阶段!下面小师妹带大家回顾一下海选赛的比赛情况。并且看看都有哪些队伍晋级32强吧!


 一、海选晋级战队  


如火如荼的海选赛结束,32强战队新鲜出炉,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战队的详情吧!


01晋级名单公告

晋级名单公告.png


赛事组委会对晋级选手在海选赛比赛情况审查中发现:海选排名第1的【LzGz】战队与海选排名第11的【红网555】战队存在代打关系并在海选赛期间出现代打行为,因此取消【LzGz】战队、【红网555】战队海选赛晋级资格。


同时,海选排名第6的【为了白嫖而白嫖】战队由于个人原因放弃海选赛晋级资格。


因此,按照赛事规则海选赛晋级名额将顺延至排名第33-35名的战队,即还海选排名第33【猛男绣花针】战队、第34【混卡队】战队、第35【小摩托】战队将会补上32强的晋级名额。海选赛晋级名单的最终排名将以上述表格为准。


二、出场率最高阵容  


据海选赛数据的观察,小师妹总结出几套出场率相对比较高的阵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01攻守兼备,稳中求胜


64罗伯特森、18阿德托昆博、69昂塞尔德:稳扎稳打型组合,全队几乎无破绽。依靠69昂塞尔德专属推人18阿德托昆博起扣能最大限度避免内线干扰,18阿德托昆博专属扣篮后增加对方全队30%被盖几率,令对方扣篮的难度加大。而64罗伯特森可以轻而易举的限制对手,是极为强势的后卫。

字母大O.gif


02湖人科詹,所向披靡


06科比、20詹姆斯、96罗德曼:06科比的旷世加强使得20詹姆斯完成专属任务更加如虎添翼,新版本更是加强了20詹姆的作用,96罗德曼七级外线封防搭配十级后发先至在外线防守上可以提供较高的支持,同时能提供稳定的篮板。

科比漂移.gif


03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02麦迪、84伯德、02邓肯:灵活的02麦迪配合专属缩小扇形区域在02邓肯的十级挡拆下最大限度找到空位投篮机会。开启专属区域后84伯德将承担一部分进攻,且84伯德专属区域减少对手命中率也稍微弥补了02麦迪的防守。最后02邓肯在干扰盖帽成功后将会给到对方全体减益。

伯德邓肯.gif


04进攻防守,游刃有余


20杜兰特、19莱昂纳德、78沃顿:20杜兰特配合78沃顿的十级挡拆杀伤力十足,20杜兰特可以在跟78沃顿手递手传球后快速胯下空位出手,给78沃顿助攻的同时可以叠加篮板,增加队伍的战斗力。

杜兰特沃顿.gif

海选赛圆满结束,32强种子战队集结完毕!接下来又会上演怎样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32强小组赛比赛安排


01 32强小组赛分组名单


32强小组赛赛制是BO3小组循环积分赛制,而该阶段的分组规则为:晋级的32支队伍将分为8组,每组4支队伍。①-④组为东部,⑤-⑧组为西部,根据海选赛的队伍排名,名次为单数的队伍分配至东部,名次为双数的队伍分配至西部,随后在东西部根据排名名次以S型的形式分至各个小组。最终分组名单请看下图:

分组名单公告-横版-3.jpg


02 32强小组赛-比赛赛程


32强小组赛将在10月5日-10月7日晚上8点热血开战,下面小师妹先行带来32强小组赛--赛程表!


四、比赛场次直播征集 

由于比赛场次较多,所以32强小组赛仅安排部分场次进行直播。你最期待看到哪场比赛的对决呢?欢迎留言告诉小师妹,小师妹帮你们安排上,让各位队长假期不孤单!


快把你想在直播间看到的战队名称敲在留言板上吧!【留言方式为:搜索最强NBA官方公众号, 查到《32强集结!海选赛出场最多的阵容居然是?》文章,到公众号底下评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