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科蜜凌晨四点致敬黑曼巴 五五开若风球场开黑

2017-10-26 15:14:07

最强科蜜凌晨四点致敬黑曼巴 五五开若风球场开黑

视频:最强科密觉醒 看若风如何在凌晨四点叫醒小姨妈,时长约2分8秒


腾讯首款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即将于10月26日正式全面上线,“最强科蜜粉丝团招募,带你直飞美国见科比”活动已于日前结束,史上最豪华科蜜粉丝团与明星联手,与主播组队,已抵达洛杉矶。“科比洛杉矶凌晨四点”的故事家喻户晓,而为了践行科比精神,五位主播带着粉丝在凌晨四点依照科比热身训练表进行实战比拼,体验魔鬼训练,向“黑曼巴”致敬。

【《最强NBA》10月26日不限号盛典直播地址】

image.png

见证凌晨4点的洛杉矶 若风提供叫醒服务

洛杉矶时间凌晨3点30分,熊猫TV主播若风已经梳妆完毕,他承担着一个艰巨的任务,那就是要把其余四位主播从睡梦中叫醒,准备即将开始的凌晨4点“致敬科比”的活动。

image.png

若风叫醒主播五五开


若风首先来到了直播五五开的房间,后者虽然一脸睡意,但听到要去科比训练馆训练,并且会打对抗比赛,五五开显得非常兴奋,并与若风相约楼下见。


离开五五开的房间,若风来到了主播“小姨妈”的房间外,若风在敲门之前还不忘调侃道,“下面我要叫醒小姨妈,除了我妈,我还没有叫醒过其他的女人。”而“小姨妈”也对若风的突然造访感到很惊讶,只见她捂着嘴说道,“幸亏我已经化了妆。”可见“小姨妈”为接下来的活动早就做好了准备。


若风离开“小姨妈”的房间之后,来到了主播骚男的房间,这一次若风直接刷房卡进入骚男的房间,只见骚男还在睡梦之中,并且还是“裸睡”,若风偷偷掀开被子,亲自“验证”了骚男“裸睡”的事实。

image.png

若风叫醒美女主播leah


若风最后叫醒了另一位女主播Leah,“我表示非常激动,今天感觉还在梦游,一晚上没有睡觉,还是等活动结束后再回来睡吧。见了科比我会说,‘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平日里,我们在直播中很难看到主播们在睡梦之中或一脸睡意时的场景,但在《最强科蜜觉醒》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每位主播最真实的生活画面,这实在是“难得一见”。伴随着洛杉矶凌晨四点的夜景,各位主播和粉丝一起乘车前往洛杉矶Newport篮球馆,开启与篮球有关的活动。


初识教练!若风骚男齐上阵

image.png

教练Zack耐心指导粉丝训练


在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场馆,篮球教练Zack已经开始投篮、运球,静待主播与粉丝团的到来,在与网友打招呼后,Zack教练便马不停蹄地开始指导主播和粉丝团训练。


Zack挑选四位球迷,首先Zack做了双手运球的示范动作,并亲自指点球迷如何做好运球热身动作,他与四位球迷分别进行运球与防守的练习,让每位球迷都受益匪浅。接下来,Zack教练教授了连续运球后突破上篮的动作,若风队长亲自上阵,两队队员分别学习了Zack教练的动作,并分别完成了突破上篮动作。随后球迷与直播分成两组,进行定点投篮,在结束纵贯半场的上篮之后,若风队胜出,获得10点积分,累积积分已达到40点。


手游3V3!骚男队连战连捷

image.png

Zack饶有兴趣关注手游对决


随后,若风队和骚男队分成两队,进行《最强NBA》3V3手游对抗。Zack教练一直关注着比赛的进行,对于杜兰特的大风车扣篮动作、诺维茨基的后仰跳投动作以及科比的突破上篮动作给予高度评价,他盛赞《最强NBA》手游画面逼真,动作逼真,近似NBA真实比赛。

image.png

若风骚男率队打3v3最强NBA


骚男队获得首轮PK赛的胜利,获得10点积分。而在若风队与骚男队第二轮的手游3V3对抗赛中,骚男队再度获得胜利,若风本人也高度评价了《最强NBA》手游,“操控适合新手,与实战篮球相似,这款游戏对于投篮时机的把握非常重要,多操作几把就会熟练了。”


在第三轮手游3V3对抗赛中,主播Leah代表若风队出战,主播五五开代表骚男队出战,此番若风队取胜,五五开赛后对《最强NBA》手游进行了点评,“这款游戏操作感很强,很好玩,很流畅,还可以有花样动作,很有良心的一个游戏。”


定点投篮!运球PK!骚男若风平分秋色

image.png

骚男练习定点投篮


回到实战赛场,若风队和骚男队进行定点投篮和运球大赛的比拼,首先若风和骚男两位队长各带四名球迷进行定点投篮PK赛,每人各有五次投篮机会,若风队最终遗憾不敌骚男队。Zack教练给出了中肯的点评,“在定点投篮中,专注力非常重要,我们每位球员都非常认真。”

image.png

女粉丝参与运球比赛环节


随后在运球大赛的PK中,若风队以0.16秒优势险胜骚男队。


实战3V3!若风队高奏凯歌

image.png

3V3精彩瞬间


在手游3V3比赛结束之后,若风队和骚男队开启实战3V3比拼,甭看主播们在公众面前很少打球,但也都很会打球,若风的风骚半截篮非常漂亮,若风进球后高举双手进行庆祝,而球迷们既有三分又有突破,各个身怀绝技,而经过10分钟的比拼,若风队以18-6击败骚男队。


赢下“实战3V3”比赛之后,若风队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他的团队将在26日的活动中,最近距离地与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互动,听到这则“福利”的若风战队成员握拳庆祝,兴奋的呐喊声响彻训练馆。


《最强NBA》10月26号不限号启动


10月26日科比将携手张卫平、五位人气主播以及科密粉丝团齐聚球场,共同见证《最强NBA》手游的不限号启动盛典。“嘻哈侠”欧阳靖首度演唱《最强NBA》游戏主题曲《To Kobe》,在现场面对面向科比致敬。科比也将亲自宣布《最强NBA》不限号正式开启。

image.png

《最强NBA》是首款NBA实况竞技手游。由腾讯光子工作室历时两年匠心打造,NBA正版授权,拥有30多位 NBA名人堂传奇球星及全部现役球星,采用行业领先的动作捕捉采集技术,打造最畅爽的篮球操作体验,被网友称之为2017年度最受国民期待的篮球PVP竞技手游。想体验更多热血灌篮时刻尽在《最强NBA》。


文章来自:腾讯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