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最强NBA大礼包!书豪免费领!

2017-11-17 14:30:13

《最强NBA》手游上线一月有余,好评不断!作为一款3v3真实竞技篮球手游,我们衷心希望为玩家朋友还原最真实的NBA赛场,让大家在这里真真切切实现篮球梦!

现在《最强NBA》联手NBA官方微信,为志趣相投的你,送上重磅福利!而且,绝对免费哦!

11月17日上午10:00至11月20日中午12:00只要关注NBA官方微信服务号(ID: NBA_Big),点击底部互动按键“最强NBA”,就可以领取专属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礼包内容:林书豪 (永久)*1、 球星升级卡*2、 金币*128 、球星兑换券*1

具体领取方式:

1.打开手机微信;

2.搜索NBA官方微信服务号(nba_big)或者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NBA官方微信服务号;

 

3.点击对话下方“最强NBA”按键,即可获取“游戏礼包”CDKEY;

4.在以下地址兑换微信专属礼包

http://zqnba.qq.com/act/agile/124849/index.html

注意:每个游戏账号限兑一个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约上你的篮球好友,一起无兄弟,不篮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