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最强NBA》主播联合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7-12-07 16:33:27

 

《最强NBA》是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最新出品的体育竞技类手游,《最强NBA》在篮球基本规则的基础上加以优化,使游戏体验更加流畅。

玩家可以通过虚拟手柄的操作来感受篮球运动竞技的魅力,实现最大6名玩家(3对3)公平合作与对战的篮球比赛。游戏更是提供给玩家操控

众多NBA著名球星的机会,想和詹姆斯,杜兰特,哈登来场1V1的较量吗?还等什么赶快加入熊猫主播招募活动吧,还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12月4号-12月31号


参与方式


即日起即可报名,主播招募QQ群:5997306551进群填写群公告问卷参与报名




活动奖励及要求

开播就送!!!开播就送一张车票。(由超管在指定时间段查房送出) 

时长奖

开播达20小时即可获得  100 Q币(限10人)

开播达40小时即可获得  250 Q币(限10人)

开播达60小时即可获得  400 Q币(限10人)


人气奖:
 
第1名:1500 Q币+3个佛跳墙

第2-3名:800 Q币+2个佛跳墙

第4-5名:500 Q币+1个佛跳墙
 
 
 【活动说明

1.此活动仅限熊猫平台新游中心主播参加;

2.任何挂人气协议等被视为作弊的情况都将取消主播的参与资格;

3.熊猫直播拥有整个活动的解释权。

4.主播必须选择【最强NBA】分类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5.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最强NBA】手游内ID格式须为熊猫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