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人球合一,状元之姿!

2022-08-18 19:32:32

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克里夫兰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欧文。12月17日,欧文完成NBA首秀,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2014年2月17日,欧文凭借31分14助攻的表现当选全明星MVP。而这些荣誉,在15-16赛季总决赛第七场还剩53秒时投中关键三分达到顶峰,在与詹姆斯合作完成总决赛1:3落后的惊天逆转时,欧文也向世人展现出他的无限可能。


图片


骑士队时期的欧文表现堪称优异,2015年1月29日,欧文全场36投17中,三分球19中11,罚球10中10,砍下生涯新高的55分。3月13日,欧文全场32投20中,其中三分球7中7,罚球10中10,得到57分,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同时打破由詹姆斯保持的56分骑士队史纪录。那时的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让人感觉他就是得分的代名词!


图片


2016年6月11日,欧文砍下34分,刷新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6月14日,欧文又狂砍41分,得分和进球数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5个三分球平季后赛生涯最高,70.8%的投篮命中率创本赛季季后赛新高。6月20日,总决赛第7场,凯里·欧文全场贡献26分和6个篮板,帮助骑士以总比分4-3战胜对手,为克利夫兰骑士队赢得队史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


图片


2016年,无数球迷记住了这个身披2号球衣的年轻控卫,时年24岁的他,因为一手出神入化的控球与无懈可击的得分被世人所提及,而在电影里,“不敢出手就永远不能进球”也激励着所有人!


隆重推出本周球探 —— “移形换影” 欧文(2016)!。


图片


球星介绍


图片


经历版本更替,欧文相较于上图新增了完美投篮这一全新技能和胯下运球、山姆高德这两个实用突破动作。


游戏中的欧文(2016) 拥有3金6紫的属性(晋升后),拥有金色的速度、三分、控球,紫色的中投、内线、传球、抢断、防守和稳定,是顶尖的外线进攻手,突破能力极为强势。

图片


欧文(2016) 在AMVP晋升后,内线+50,抢断+30,传球+30,防守+20,三分射手升为10级,漂移专家、灵活过挡升为7级,获得顶级的三分投射能力,防守能力也获得较大提升。晋升后的16欧文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同时具备10级脚踝终结者和10级三分射手的球星!


欧文专属介绍


欧文专属技能为“移形换影”:向非持球手一侧斜后方拉动摇杆并点击过人键触发欧文专属背后运球过人动作,忽左忽右,难以防守。他的专属过人动作需要防守者提前预判方向,否则会被一步过。

图片

(专属展示)


通过对游戏里欧文专属的熟练掌握,向非持球手一侧斜后方拉动摇杆并点击过人键,可使得欧文过人更加流畅,同时更容易甩开对手,找到空位完成投射!

图片

球星强势能力


01全面的进攻能力

欧文拥有非常全面的投射能力!拥有金色的三分和紫色的中投、稳定。搭配10级三分射手(晋升后)、7级中距离投篮、4级冰冷解脱可以轻松命中远距离投射!当欧文通过专属动作甩开对手后,对手只能目送欧文进球!

图片

同时欧文动作也极其多样,具备胯下运球、过人后撤步、过人后转身、拜佛过人、假投真突、灵巧上篮、抛投、突破分球等超多实用动作的欧文,在进攻端可制造无数次进攻机会,结合优质的突破与投射,使得欧文进攻更加多样且精彩!

图片

02

顶级的传控能力

欧文拥有金色的控球属性,搭配10级稳定控球让欧文极难被抢断,是游戏中最顶级的控球大师之一。组织上,欧文具备10级妙传发动机、7级声东击西、4级手术刀传球、4级精妙传球。利用自身强大的进攻威胁,吸引对方的包夹,进而通过突破分球让队友得到属性加成和更优质的出手时机!

图片

03

灵活有效的防守质量

欧文具备紫色的防守和抢断属性,搭配7级扎实脚步、7级灵活过挡(晋升后)、4级外线封防、4级盗球专家,有不错的防守威胁。同时欧文还有金色的速度属性,可随时配合队友发起包夹且自身不容易失位。


图片


综合而言,欧文进攻手段多样,专属难以防守,是一位顶级的进攻型控卫!


游戏资源

8月19日 - 8月25日期间,欧文(2016) 超值礼盒震撼首发!仅需20点券/个(日限购500个),开启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球星!

image.png

image.png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德鲁大叔,秀翻全场!打开此礼盒可获得K.欧文球星、球星碎片、K.欧文(2016)满配(含晋升+满强化突破)体验卡1天、骑士精神潮服、禁卫骑士潮服、AMVP奖杯、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 8月19日 - 8月25日期间,欧文(2016) 专属潮服 - “德鲁大叔” 限时66折出售,仅需1568点券/个!8月25日后将暂时下架,喜欢这套潮服的队长大大们可不要错过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德鲁大叔潮服展示)


3. 8月19日 - 8月25日期间,购买欧文(2016) 超值礼盒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获赠骑士队经典球衣x1。

图片


4. 8月19日 - 8月21日期间,巨星商店内,莱昂纳德(2018)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0张巨星兑换卡/个。8月22日起,恢复原价100张巨星兑换卡/个。


图片


5. 8月19日 - 8月21日期间,AMVP奖杯礼包限时8折上架,仅售288点券/个。打开礼包即可获得对应晋升奖杯x20。8月22日 - 8月25日期间,恢复原价360点券/个。

图片

---------------------------------------------------------------------------------------------------------------------------------------------------------------------

0.1%概率获得永久球星*1

0.4%概率获得骑士精神 上衣*1

0.3%概率获得禁卫骑士 上衣*1

1%概率获得满配球星体验卡*1

10%概率获得AMVP奖杯*1

45%概率获得钻石*5-10

39.6%概率获得金币*50-100

3.3%概率获得球星碎片*1

0.3%概率获得球星碎片*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