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篮坛先驱,初代巨人!

2022-08-25 17:14:12

身高2.08米的他高度近视,却是NBA里第一位万分球员;在高中时被教练视为“朽木一块”,却在大学里做到一人得分超越对方全队的壮举;以Mr. Basketball(篮球先生)为外号,同时以一己之力改变多项NBA规则,作为篮坛的一代传奇,他的99号球衣至今被紫金军团所崇敬。


他就是名人堂第一位成员——乔治.麦肯!


blob.png



1948年,麦肯加入湖人队,而那个时候NBA联盟也是刚刚成立。1948-1949赛季是他的第一个NBA赛季,这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个NBA赛季,在那一年他也凭借场均28.3分的得分把湖人队送上了NBA总冠军的宝座。同时于第二年在总决赛第六场砍下40分完成卫冕。


blob.png


1951-1952赛季,联盟因为麦肯而修改了规则,将三秒区加宽,但在总决赛中,麦肯带领湖人队与尼克斯队大战七场夺得冠军,1952-1953赛季,麦肯以14.4个篮板拿下他职业生涯中唯一的一次篮板王,在总决赛中再次率队战胜尼克斯。1953-1954赛季,伤病缠身的麦肯还是带领湖人取得了46胜26负的联盟最佳战绩,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独得30分15个篮板,帮助湖人夺得赛点,最终完成三连冠的壮举!


blob.png


麦肯为湖人队效力的总共7个NBA赛季中,平均每场能够得到23.1分 + 13.4篮板 + 2.8次助攻,同时平均投篮命中率达到40.4%,罚球命中率达到78.2%。在NBA的7年生涯中,麦肯一共获得了3次NBA得分王和1次NBA篮板王的荣誉。跨越近七十年,这些数据依旧深入人心!


隆重推出本周点券球探 —— “中锋鼻祖”麦肯(1953)


blob.png


球星介绍




经历版本更替,麦肯新增了全新技能——完美投篮 & 精准盖帽大师。


麦肯拥有6金3紫的全能属性,拥有金色的力量、内线、靠打、盖帽、防守、篮板,紫色的灌篮、中投、稳定属性,是拥有全面进攻手段的顶尖中锋。


blob.png


麦肯AMVP晋升后,中投+30,内线+30,控球+30,篮板+40,二次进攻主将升为10级,柱式中锋、柔和手感升为7级,晋升后的麦肯三分线内威胁提升,同时篮板能力得以补强。


专属介绍


麦肯专属“中锋鼻祖”:整场比赛,麦肯将获得初始对方3号位(王朝为5号位)内线(PF和C)球员的专属技能作为自己的专属,若未获得,则增加全属性5%。


图片


(专属展示)


麦肯专属的独特性使得其在每局比赛中都有不同提升,通过结合对方专属与我方属性,达到扬长避短的效果,是利用自身属性补齐对方内线的短板,还是发挥自身强项扩大对方专属带来的进攻优势,主动权都掌握在麦肯的手中!


图片


如对方内线没有专属效果,麦肯全属性5%的提升使得其在攻防两端具备属性碾压的优势,通过各项属性的增长,来达到全面提升的效果!


球星强势能力


01

多样化的内线手段


麦肯拥有金色内线,靠打,盖帽,防守,紫色的中投,灌篮与稳定,同时还有对方内线所提供的专属——


如对方内线为拉开投射型球星,麦肯具备4级三分射手与完美投篮,同样具备不俗的外线威胁;


如对方内线为功能防守型内线,麦肯具备10级遮天蔽日、7级内线防守大闸、7级抓帽天尊,篮下防守缠斗质量同样优异;


如对方为专属动作型内线,麦肯具备10级大基本功,7级柔和手感,7级柱式中锋,动作上还有假投后平移,靠打威胁与梦幻舞步,足以从多角度模仿甚至超越对方内线!


图片


02


优质的篮板能力


麦肯拥有金色的篮板、力量属性和属性。技能上拥有10级篮板震慑、7级进攻篮板精英、7级护球者,抢板以及传球能力出色,当麦肯对位专属与篮板增益挂钩的内线如公牛罗德曼、昂塞尔德、沃顿时,自身数值与实力还可再上一层楼,最大化提升自身的篮板实力!


图片


03


强力的防守能力


麦肯拥有金色的盖帽,防守属性,技能上拥有拥有10级禁飞区、10级遮天蔽日、7级柱式中锋、7级内线防守大闸、7级抓帽天尊、7级不屈不挠,防守能力较为优异,如对位专属与防守属性提升的球星如02邓肯、58拉塞尔时,麦肯自身的防守属性将会更加完善,对方专属与自身属性技能结合,防守力度更胜一筹!


综合而言,麦肯拥有优质的空间属性和防守能力,特殊的专属让他在内线对位中遇强则强,是极具实力与趣味性的球星!


图片


游戏资源


1. 8月26日 - 9月1日期间,麦肯超值礼盒震撼回归!仅需20点券/个(日限购500个),开启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球星!


blob.png


blob.png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打开可获得麦肯球星、麦肯碎片、520投篮特效、AMVP奖杯、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 8月26日 - 9月1日期间,湖人队护具套装礼包限时7折出售,仅需840点券/个!9月1日后将暂时下架,喜欢这套护具的队长大大们可不要错过哦~


blob.png


图片


(湖人队护具展示)


与此同时,湖人队护具超值礼包也将限时8折上架,仅售16点券/个,打开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湖人队护具随机礼包(左右护腕/护臂/护膝中任出其一)、8-10钻石、80-100金币中任意奖励。


3. 8月26日 - 8月28日期间,麦肯专属扣篮特效 - “湖人先驱”限时7折出售,仅需1596点券/个!9月2日起,恢复原价2280点券/个。

blob.png


图片


(麦肯专属扣篮特效“湖人先驱”展示)


4. 8月26日 - 9月1日期间,购买麦肯超值礼盒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获赠湖人1953复古球衣x1。


blob.png


5. 8月26日 - 8月28日期间,名人堂商店内,麦肯篮板组合 —— 罗宾逊(1995)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0张名人堂兑换券/个。8月29日起,恢复原价100张名人堂兑换券/个。


blob.png


6. 8月26日 - 8月28日期间,AMVP奖杯礼包限时8折,仅售288点券/个。打开礼包即可获得对应晋升奖杯x20。8月29日 - 9月1日期间,恢复原价360点券/个。


blob.png



--------------------------------------------------------------------------------------------------------------------------------------------------------------------------------------


麦肯超值礼包

0.10% 概率获得G.麦肯*1

0.20% 概率获得爱心520投篮特效*1

1.30% 概率获得G.麦肯碎片*1-3个

0.30% 概率获得G.麦肯碎片*10-15个

7.50% 概率获得AMVP奖杯*1

45.00%概率获得钻石*5-10个

45.60%概率获得金币*50-100个


湖人队护具超值礼包

3% 概率获得湖人队护具随机礼包*1

47% 概率获得钻石*8-10个

50% 概率获得金币*80-10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