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火箭威少,直接吹爆!

2022-09-01 15:30:16

他是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的存在,炸裂的球风让球迷们高呼过瘾,身高不足2米的他却极其擅长攻击篮筐,每一次扣篮都是力与美的体现,他就是威斯布鲁克,从被媒体质疑带队能力到用三双证明自己,再到历史三双数量超越大O成为联盟第一,威少的传奇还在继续!


640.png


2019年7月17日,威少被交易至火箭联手哈登再现昔日雷霆风采,球员定位转换后的他数据依旧炸裂,在场均出手减少两次的情况下,威少依旧可以砍下27.5分+8篮板+7助攻+1.7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在季后赛依旧可以交出场均17.9分7.0篮板4.6助攻的不俗数据,攻防两端的表现证明了他就是现役爆发力最强的控卫之一!


640 (1).jpg


威斯布鲁克是一名运动能力突出,有着很好场上视野的全能型后卫。擅长直线型突破的他,爆发力惊人、步伐大、腾空高度足,大部分控卫在与他对位时都领教过他的横向移动速度,没有人能够否认威斯布鲁克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天赋和冲击篮下的爆炸力。雷霆教练曾盛赞他:“每一场比赛中他都倾尽所有,这就是他整个职业生涯的写照。”


640 (2).jpg



1届常规赛MVP、9次入选NBA全明星、2次一阵、2届NBA得分王、3届NBA助攻王、四个赛季场均三双(2016-17、2017-18、2018-19、2020-21)···威少依然在创造奇迹的路上!每个球迷心中,那个无往不利、勇往直前的“三双神龟”,就是联盟中最顶级的存在!


隆重推出本周球探 —— “三双之王” 威斯布鲁克(2019)



640 (1).png




球星介绍


除以上天赋技能外,威斯布鲁克还拥有4级切球大师。他拥有7紫3金(晋升后)的强力属性,力量、 内线、中投、传球,抢断,防守和篮板为紫,速度、控球和灌篮为金。是灵活性极强、拥有超强扣篮能力的顶级进攻型后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除以上天赋技能外,威斯布鲁克还拥有4级切球大师。他拥有7紫3金(晋升后)的强力属性,力量、 内线、中投、传球,抢断,防守和篮板为紫,速度、控球和灌篮为金。是灵活性极强、拥有超强扣篮能力的顶级进攻型后卫!


640 (3).png


威少晋升MVP后,力量+30,抢断,三分+40,篮板+20,技能上折叠大师提升到10级,中距离之王、篮板震慑提升到7级,晋升后的威少篮板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防守能力也得到强化,三分的提升也让威少有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


专属介绍


威少专属“三双之王”:当威少得分未到6分时,扣篮被盖率减少45%;篮板未到3个时,队友在篮下3米内发动卡位或者处于推人状态,威少篮板数值增加25%,持续3秒;助攻未到3个时,突分传球给队友会使其增加10%的投篮命中率,持续3秒。


640.gif


威少专属极其有利于我方打开局面,得分未到6分时被盖率大幅减少使得威少更能暴扣得分,篮板未到3个时在于队友的协作下威少篮板能力足以碾压同位置球员,助攻未到3个时可在进攻端吸引对方包夹后及时突破分球巧妙完成助攻!合理利用专属带来的提升,把握我方节奏,威少在场上便无所不能!


球星强势能力


01 顶级内线终结者


威少拥有金色的灌篮和紫色的力量属性,同时自身专属的抗盖帽增益也保证了其扣篮成功率;搭配10级隔扣达人与空中飞人,威少可以轻而易举的在内线暴扣!10级的折叠大师和7级的压制扣篮大师,无论是拉杆上篮还是直面暴扣,都极其高效,同时10级时机掌控者,使得威少更难被限制与盖帽!同时紫色中投,10级的脚踝终结者搭配7级中距离之王,威少除扣篮外也有一手不错的中投!


02 稳定的传控能力


游戏中金色的控球、传球属性搭配10级稳定控球保证了球队的持球稳定性。7级妙传发动机、7级声东击西、7级手术刀传球搭配顶级的专属(助攻未到3个时,突分传球给队友会使其增加10%的投篮命中率)让威少的突分极具威胁!


03 防守与篮板俱佳


威少有着紫色的抢断防守属性,搭配技能:7级外线封防、7级双人包夹、7级盗球专家,7级拦截专家、和4级外线防守大师,防守能力更是不可小觑!同时紫色篮板属性,7级的篮板震慑与专属的加成,可以在内线对抗中争夺下篮板球,有效分担队友的篮板压力!


04 顶级全能的动作


威少拥有抛投、突破分球、拜佛过人、山姆高德与拉杆扣篮等实用性动作,足以放大其进攻端的优势,多样的动作使得威少进攻极具迷惑性,同时威少还有追身盖帽动作,这也使得其在防守时可出其不意!


综合而言,威斯布鲁克是游戏内顶级的冲锋型后卫,是名副其实的肉弹战车!


游戏资源


1. 9月2日 - 9月8日期间,威少(2019)超值礼盒震撼回归!仅需20点券/个(日限购500个),开启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球星!


640 (4).png


640 (3).jpg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三双之王,神龟登场!打开此礼盒可获得R.威斯布鲁克(2019)球星、球星碎片、R.威斯布鲁克(2019)满配(含晋升+满强化突破)体验卡1天、速度激情潮服上衣、MVP奖杯、荣耀海报碎片、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 在现实生活中,威少被称为联盟第一潮男,大胆前卫的搭配风格与他场上的比赛风格也极为类似。


640 (4).jpg


2018年1月25日雷霆对阵奇才赛前,威少更是穿着了一套露出健硕胸肌的大胆潮服来到球场,引起了球迷的广泛讨论!最强NBA在游戏中完美还原了这套前卫时尚,推出了十分酷炫的威少专属潮服:潮人威少套装!


9月2日 - 9月8日期间,潮人威少套装礼包限时7折出售,仅需1663点券/个!9月8日后将暂时下架,喜欢的队长大大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640 (5).png


640 (5).gif


(威少潮服展示)


与此同时,【潮人威少】上衣/裤子/鞋子超值礼包也将限时8折上架,仅售16点券/个,打开礼包即有机会获得威少专属上衣/裤子/鞋子、150-200金币或15-20钻石中任意奖励。


640 (6).png



3. 9月2日 - 9月4日期间,威少专属扣篮特效 - “休斯顿腾飞”限时8折出售,仅需8折1504点券/个!9月5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


640 (7).png


640 (6).gif


(威少专属扣篮特效“休斯顿腾飞”展示)


4. 9月2日 - 9月8日期间,购买威少(2019)超值礼盒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获赠火箭新年限定球衣x1。



640 (8).png


5. 9月2日 - 9月4日期间,巨星商店内,威少灌篮组合 —— 哈登(2018)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0张巨星兑换卡/个。9月5日起,恢复原价100张巨星兑换卡/个。


640 (9).png



6. 9月2日 - 9月4日期间,名人堂商店内,威少抢断组合 —— 阿里纳斯(2005)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0张名人堂兑换券/个。9月5日起,恢复原价100张名人堂兑换券/个。


640 (10).png


7. 9月2日 - 9月4日期间,MVP奖杯礼包限时8折,仅售288点券/个。打开礼包即可获得对应晋升奖杯x20。9月5日 - 9月8日期间,恢复原价360点券/个。


640 (11).png




--------------------------------------------------------------------------------------------------------------------------------------------------------------------------------------------


威少(2019)超值礼盒:

0.10%  概率获得R.威斯布鲁克*1

0.33%  概率获得R.威斯布鲁克碎片*2-5

0.50%  概率获得速度激情潮服上衣*1

1.00%  概率获得R.威斯布鲁克(2019)满配体验卡*1

2.00%  概率获得荣耀海报碎片*1

3.30%  概率获得R.威斯布鲁克碎片*1

10.00% 概率获得MVP奖杯*1

37.77% 概率获得金币*50-100

45.00% 概率获得钻石*5-10


[潮人威少]上衣超值礼包:

1.70%   概率获得威少专属上衣*1

48.65% 概率获得金币*150-200

49.65% 概率获得钻石*15-20


[潮人威少]裤子超值礼包:

2.70%  概率获得威少专属裤子*1

48.65% 概率获得钻石*15-20

48.65% 概率获得金币*150-200


[潮人威少]鞋子超值礼包:

3.70%  概率获得威少专属鞋子*1

48.65% 概率获得钻石*15-20

47.65% 概率获得金币*150-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