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大师赛Ⅲ规则FAQ

2018-08-03 17:49:30

Q1:想要参加本次大师赛Ⅲ的选手需符合什么条件呢?在哪里报名?

A1:《最强NBA》的玩家均满足参赛条件,不需要单独报名。

若想要参赛,需要解锁“战队锦标赛”与“俱乐部赛”。组建好自己的战队,在规定时间参加海选即可。


Q2:那一个队伍需要几名队员呢?可以有替补吗?

A2:每支队伍最少需要3名队员,最多4人(包含3名主力,1名替补)。且报名信息一经提交所有队员的信息将不可更改。替补队员越需要满足海选基础条件哦~


Q3:那我参加海选赛,并且比赛总积分名次入围了,我就是32强队伍了吗?

A3:不是的。海选结束后,官网与各游戏社群会有“海选赛总积分榜”公示信息,工作人员会在名单公布后,第一时间与战队锦标赛队长 与 俱乐部主席,取得联系,获取最终参赛名单,并根据提交的信息资料确认选手与账号是否匹配,且符合相关参赛规则。

最终32强队伍,以官网公布的“大师赛Ⅲ 海选赛32强名单”公示的队伍及选手为准。

也请选手提前做好相关个人信息的准备工作,并根据工作人员引导在规定内提交,以免损失参赛资格。


 Q4:参与赛事期间,需要核对哪些信息?需要什么证件呢?

A4:海选赛入围队伍,根据工作人员引导,上报参赛选手信息。工作人员会核实每名成员海选参赛是否匹配,且符合基础参赛要求。并且按时提交每位参赛选手的个人基础信息,详细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游戏账号信息:QQ/微信号、ID、区服、平台、小区等;

参赛选手信息:姓名、年龄、身份证号、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电话等;

线上分区小组赛及线上分区赛,由裁判组与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内容通知与核查;

线下总决赛阶段,8强队伍玩家需要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前往参与总决赛。


Q5:海选赛期间“战队锦标赛”与“俱乐部赛”我都想参加,这样似乎胜率更大,可以吗?

A5:可以的。海选赛期间可以与队友自主参加“战队锦标赛”还是“俱乐部赛”,但是要注意,不管是参加哪个模式进行海选。海选入围确认时,一个人只能加入一个队伍参加比赛。如果裁判在信息核对时出现违规玩家,性质严重者会取消全队参赛资格哦。


Q6:线上分区小组赛与分区决赛期间,我想修改我们的队伍名称,或是账号昵称,可以吗?

A6:队长可以放心修改战队名称或是账号昵称,官方在数据统计会以后台数据为准。但是小师妹希望战队可以尽可能不要过多频繁调整,以免引起突发的异常问题。涉及到打Call活动的队名将以第一次统计为准。


Q7:那如果有队友在当天没办法参加线上赛事或是到场可以临时增加没有报名的队员吗?

A7:整个大师赛Ⅲ过程中,各队均不许替换、增补队员,因此,报名的时候建议4人报名,其中1人为替补。且替补选手需要满足基本的赛事参赛规则(即战队赛本周参与占比≥50%;俱乐部赛≥6场。)


Q8:线下总决赛比赛的设备需要自己带吗?

A8:比赛期间由赛事方为选手准备设备及账号。


Q9:如果比赛期间游戏开始了,突然有事怎么办呀?

A9:比赛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因此请选手安排好时间,线上赛事调试好设备与网络。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裁判沟通。


 若亲爱的队长还有疑问,可通过《最强NBA》官网微社区、官方微信号、官方微博、游戏圈、兴趣部落等各官方渠道进行详细咨询。我们期待队长的参与!


《最强NBA》官方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