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非洲大山,把你帽翻!

2022-09-15 18:28:26

1991年,穆托姆博在选秀首轮第四位被掘金选中,在掘金的五年,穆托姆博带队完成过黑八奇迹,也在新秀赛季平均每场拿下16.6分和12.3个篮板,然而真正达到他生涯辉煌顶点的,却是在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他的带领下,老鹰队1996-1999年连续三年杀进季后赛。

 

企业微信截图_16632369077465.png 

 

1996326日,穆托姆博抢下31个篮板,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老鹰的第一年常规赛里,穆托姆博能交出11.6篮板13.3的豪华数据,季后赛上升至12.3篮板15.41996-98赛季,穆托姆博两度当选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同时两度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1999-2000赛季,穆托姆博平均每场篮板14.1个,位列NBA1位;投篮命中率56.2%,盖帽3.28个,列NBA2位。那些年的他,就是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图腾


企业微信截图_16632369032340.png 

 

 

18年的职业生涯中,穆托姆博四次当选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次篮板王,连续三年当选盖帽王,生涯盖帽总数为3289,位列NBA历史第二。在上个世纪以中锋为主要进攻手段的年代里,穆托姆博就是一座不可跨越的非洲大山。

 

 

企业微信截图_16632368998537.png 

 

 

虽然我们无法在赛场上再次看到这位非洲中锋的身影,但在游戏内,我们依旧可以体验这位鹰队图腾带来的篮下威胁!

 

隆重推出本周球探 —— 我的地盘穆托姆博(1997)



企业微信截图_16632368959593.png



 球星介绍



企业微信截图_16632367334600.png

 image.png


 

穆托姆博(1997) 拥有43紫的超强属性,力量、盖帽、防守、篮板属性为金色内线、靠打、灌篮属性为紫色。强力的内线各项属性,使得穆托姆博的篮下能力尤为突出!



image.png


晋升DPOY之后的穆托姆博内线+40,篮板、抢断、稳定+30。同时内线震慑、进攻篮板精英、内线暴君升至7级。所有属性和技能对穆托姆博的提升都十分明显,其中篮板能力和内线防守能力提升明显!

 



专属介绍


穆托姆博专属我的地盘:穆托姆博的盖帽充满统治力,当他面对进攻人盖帽时,会触发专属盖帽动作,可以封盖更远更高的投篮球,同时拥有较高的盖帽成功率;当他盖帽成功时,减缓对手所有球星的移动速度15%,持续时间30

 

 图片

(专属展示)

 

穆托姆博的篮下防守无论在现实里还是游戏里都是顶级的存在。穆托姆博的盖帽极其强势,同时专属封盖动作使得其盖帽覆盖范围极广,有效构筑内线防线!

 

 图片

 

当穆托姆博盖帽成功时,减缓对手所有球星的移动速度15%,持续时间30秒,盖帽成功后的减益效果使得对方进攻变得凝滞,我方协防包夹能力更具优势!

 

球星强势能力

01

内线超级防守大闸

作为历史级别的防守大闸,在最强NBA中穆托姆博完全可以一人撑起整个防守体系!拥有金色的盖帽、防守属性,搭配10级后发先至、10级禁飞区、10级抓帽天尊、10级内线防守大闸、10级遮天蔽日7级内线震慑以及精准盖帽大师,顶级的技能和属性让穆托姆博拥有内线中最为顶级的封盖能力。

 

 图片

 

 

7级铜墙铁壁、7级铁血悍将、7级不屈不挠,可有效降低身体对抗进球概率,优质的单防能力让同位置对手不敢轻易强攻!穆托姆博在实战中可以盖帽掉出手较高的投篮或扣篮!

 

同时穆托姆博还有招牌摇手指的彩蛋,欢迎各位队长前往游戏内探索体验哟~

 

图片 

 

02

顶级的篮板能力

穆托姆博在游戏内拥有金色的力量、篮板属性,搭配10级篮板震慑,7级进攻篮板精英,穆托姆博的篮板在内线球员里极其强势,属性与技能的加持使得穆托姆博能多次抓下篮板球,为我方提供大量二次进攻机会,有效保障我方球权!

 

 图片

 

03

单打协助俱佳的蓝领

穆托姆博还拥有7级挡拆大师和好斗者,不仅可以搭配各类外线进行挡拆配合,还可以搭档灵活的突破手进行内线延误战术!紫色的灌篮、内线属性和7级内线暴君、7级二次进攻主将、7级大基本功、4级柔和手感和篮下金刚,使得其拥有一定的篮下得分能力。同时拥有梦幻舞步、补扣、靠打转身等进攻动作的穆托姆博篮下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可以在关键时刻获得篮下得分机会!

 image.png

 

 

综合而言,穆托姆博是篮下可靠的防守支柱盖帽区域广阔盖帽收益巨大,同时自身防守能力突出,是在防守端颇具威胁的顶级内线!

 

游戏资源

 

1. 9月16日 - 9月22日期间,巅峰穆托姆博超值礼盒震撼回归!仅需20点券/个(日限购500个),开启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球星!


image.png 

 

image.png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非洲大山镇守内线,打造绝对禁飞区!打开礼盒即有机会获得D.穆托姆博(1997)球星、球星碎片、D.穆托姆博(1997)球星满配(含晋升+满强化突破)体验卡1天、赛博红扣篮特效、DPOY奖杯、荣耀海报碎片、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 9月16日 - 9月18日期间,穆托姆博专属篮板特效 - “非洲大山”限时8折出售,仅需1504点券/个9月19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

 image.png


 图片


(穆托姆博专属篮板特效“非洲大山”展示)


3. 9月16日 - 9月22日期间购买巅峰穆托姆博超值礼盒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获赠老鹰队经典球衣x1

 

image.png


4. 916 - 918日期间,巨星商店内,穆托姆博盖帽&篮板组合 —— 恩比德(2018)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0张巨星兑换卡/9月19日起,恢复原价100张巨星兑换卡/个。

 

image.png

 

 

5. 9月16日 - 9月18日期间,名人堂商店内,穆托姆博力量组合 —— 佩顿(1996)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8张名人堂兑换券/9月19日起,恢复原价100张名人堂兑换券/个。


image.png 

 

6. 9月16日 - 9月18日期间DPOY奖杯礼包限时8折,仅售288点券/个。打开礼包即可获得对应晋升奖杯x209月19日 - 9月22日期间,恢复原价360点券/个。


image.png 

 

 

--------------------------------------------------------------------------------------------------------------------------------------------------------------------------------------------

字母哥(2018)超值礼盒

0.10%概率获得G.阿德托昆博*1

0.20% 概率获得G.阿德托昆博碎片*2~5

0.30%概率获得赛博绿扣篮特效*1

1.00% 概率获得G.阿德托昆博(2018)满配体验卡 *1

4.00% 概率获得G.阿德托昆博碎片*1

12.00%概率获得MVP奖杯*1

37.40%概率获得金币*50~100

45.00%概率获得钻石*5~10

 

巅峰穆托姆博超值礼盒

0.10% 概率获得D.穆托姆博*1

0.33% 概率获得赛博红扣篮特效*1

0.33% 概率获得D.穆托姆博碎片*2~5

1.00% 概率获得D.穆托姆博(1997)满配体验卡*1

2.00% 概率获得荣耀海报碎片*1

3.30%概率获得D.穆托姆博碎片*1

10.00%概率获得DPOY奖杯*1

37.94%概率获得金币*50~100

45.00%概率获得钻石*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