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5v5来袭!十大福利活动领奖到手软!

2018-12-06 17:03:17

各位队长,又见面啦,是不是很惊喜!周四按惯例小师妹是不会来打扰大家的,但今天可是有好消息,所以第一时间来告诉队长们了。今天小师妹携带丰厚的惊喜来临,保证让队长们满意而归。

1.png

队长们期待的王朝模式,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小师妹和大师兄非常理解大家期待的心情。很多队长的球星已经备好了,就等王朝模式登录游戏,大展拳脚了。

视频连接

但是仅仅是全新模式登陆,怎么够队长们尽兴呢?所以小师妹在王朝模式登陆游戏的首月,足足准备了一个月不间断的活动和海量福利,等着各位队长,让大家在王朝模式登陆的首月,尽情玩个痛快!小师妹的车已经备好,队长们,赶快上车吧!

这一个月,小师妹要做的就是让各位队长玩得开心,所以活动的奖励,小师妹也都是花了很多心思的。在活动的奖励中,不仅包含以往的游戏道具奖励,还有潮服奖励、球星奖励、王朝道具奖励,还有丰富的实物等着大家!

2.jpg

接下来,小师妹就为大家一一介绍吧!(涉及到王朝模式相关的道具需要更新至游戏最新版本,才可获取。请各位队长抓紧时间,即刻更新,畅玩王朝!)


王朝版本福利一

SS球星巴朗·戴维斯首发登录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SS级球星巴朗·戴维斯全新首发,队长们只要累计登录游戏15天,即有机会获取SS级球星巴郎戴维斯!(球星碎片礼包也将于近期上线);累计登陆游戏,不仅有机会获得SS级球星,还有海量金币、传奇球星兑换卡以及巨星兑换卡相送。队长们赶快将巴朗·戴维斯加入你的王朝阵容吧!


王朝版本福利二

高级道具免费兑换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23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活动期间参与对战会掉落活动碎片,单日最多掉落碎片10。集齐碎片,可以兑换不同的游戏高级道具。活动期间,最多可以兑换高级特训卡20,高级技能卡16,还有大师技能卡和海量金币等你兑换。


王朝版本福利三

王朝对战赢王朝道具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13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累计参与任意3V3模式对战,可获得丰富的金币奖励。累计参与王朝对战,可以获得丰富的王朝道具。


累计参与1场对战奖励:金币*188

累计参与3场对战奖励:金币*288建造许可证*5、劳资合约*6 

累计参与5场对战奖励:金币*388、训练精华礼包*10

累计参与7场对战奖励:金币*688、建造许可证*5、战术深造卡*5 


专属道具,助你打造梦幻王朝,赶快参与王朝对战吧!


王朝版本福利四

王朝阵容免费体验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9日,12月10日-12月16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在12月7日-12月9日期间,只要累计登录游戏1天,即可获得A级球星体验卡包、S级球星体验卡包和SS级球星体验卡包。

A级球星体验卡包球星:林书豪、麦科勒姆、伊戈达拉、英格拉姆、洛佩兹。

S级球星体验卡包球星:沃尔、汤普森、安东尼、易建联、姚明。

SS级球星体验卡包球星:韦少、骑士詹姆斯、奥尼尔。

在12月10日-12月16日期间,只要累计登陆游戏1天,即可获得火箭体验卡包。

火箭体验卡包球星:哈登、保罗、麦迪、姚明、周琦


王朝版本福利五

双倍金币、经验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20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活动期间,参与对战,金币双倍掉落,经验双倍增长。


王朝版本福利六

钻石大放送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9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游戏累计在线,即可获得海量钻石奖励。

累计在线5分钟,可获得钻石100

累计在线25分钟,可获得钻石200

累计在线45分钟,可获得钻石300

活动每日重置,队长们共可以领取钻石1800哦!(更新新版本后,方可参与)


王朝版本福利七

王朝首周,加倍成长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16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王朝上线首周,累计登陆游戏7天,可以获得海量建造许可证、劳资合约、战术深造卡、训练精华礼包、教练包、体力药、高级建造许可证等道具。丰富的王朝模式道具奖励,助你快速打造梦幻王朝,提升球队实力。


王朝版本福利八

周一开工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13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周一登录可领取周一开工大礼包2,钻石40,金币166。


王朝版本福利九

王朝纪念潮服、头像框免费领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16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

累计登录游戏1天,即可领取王朝纪念潮服。

累计登录游戏6天,即可获得王朝头像框。


王朝版本福利十

转盘抽黄金手环、正版球衣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16日

活动内容及奖励:活动期间,游戏内将开启转盘抽奖活动,海量精美实物等你来抽取。

6.png

完成以下任务,可各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1、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最高累计10次。

2、活动期间完成一次指定分享朋友圈和QQ空间,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转盘奖池中包含体力药、低级精华礼包、建造许可证、教练礼包等游戏道具奖励,还有正版NBA球衣、黄金篮球手环、定制球帽和iPhoneX等超值实物大礼!等待好运爆棚的你来抽取!

7.jpg

这一大波的福利活动,队长们是否满意呢?别看小师妹三言两语就说完了,当你将这些福利实实在在的收进口袋,就知道有多丰富了!

现在开心还太早了,除了以上的活动,今天版本更新之后,全新的巨星商店即将隆重上线!新版本的全新内容和资源也都将上架!

9.jpg

四位超级巨星已经在等待着各位队长了!心动不如行动,版本更新后,赶快去选购吧!王朝版本即将登场,王朝福利月也将开启,队长准备好迎接福利的洗礼吧!王朝福利月,小师妹在《最强NBA》中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