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城之子重回马刺,巅峰小卡攻守全能!

2019-01-03 19:31:24

说到小前锋,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詹姆斯和杜兰特,一位是统治联盟十几年的篮球皇帝,另一位则是总冠加身的最强得分手。人们对于小前锋的讨论总会落在他俩身上。而忽略另一位总决赛MVP——莱昂纳德。

图片1.jpg

他太沉默了,以至于大多数时候,球迷们都忽略了他的存在。你很难看到他为自己发声,球场上球场下,他都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男人。没有社交媒体,话也十分少,在球场上被犯规也一声不吭。他的沉默,是因为在16岁的一个夜晚,亲眼目睹了自己的父亲被枪杀。

图片2.jpg

从那以后,他就变得沉默寡言。但是他的天赋却一点都不沉默。要说起莱昂纳德,就要追溯到那支古老的马刺队。那时邓肯和马努还没退役,法国跑车也还在圣城,莱昂纳德作为球队新人,正一步一步接过邓肯手中的旗帜。

图片3.jpg

即使GDP垂垂老矣,马刺的球迷们依旧相信,马刺还能再兴20年。因为他们找到了邓肯最好的接班人——莱昂纳德。这个沉默寡言却又天赋极高的年轻人,从某种程度上,和邓肯非常相似。

图片4.jpg

这位NBA总决赛中最年轻的“两双(得分+篮板)+4次抢断”球员和联盟历史上第3年轻、1999年的邓肯以来最年轻的总决赛MVP,在邓肯退役后终于接过了圣城的旗帜,成为了马刺的领袖。然而一场伤病却让一切变得不同。

图片5.jpg

莱昂纳德西决脚踝受伤,提前结束赛季。所有人都等着他复出归来。然而没人想到这场比赛,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也许如外界所传,对马刺的队医失去信心,也许是漫长的恢复期消磨了耐心。莱昂纳德离开了马刺。曾经的冠军之城一下子变得空荡荡。

图片6.jpg

马刺的球迷,都是有情怀的球迷,眼看着曾经的圣城分崩离析,心中自然不好受。没人知道莱昂纳德为何如此坚持离开马刺,伦纳德甚至没有开口解释过,我们看见的只是最后的结果,马刺和恩师都没能留住这个沉默的男人。莱昂纳德来到了多伦多,而马刺也迎来了新的领袖德罗赞。

图片7.png

所有人都没法断定这个决定是对是错,但来到了猛龙的莱昂纳德,确实激发了自己的进攻活力。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莱昂纳德砍下职业生涯新高45分,也是本赛季第11次30+,马刺时代的莱昂纳德,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防守,而本赛季,我们认识了全新的小卡。

图片8.jpg

北京时间1月4日,猛龙即将前往圣城,客场迎战马刺。这座城市是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最熟悉的城市,捍卫了无数次的AT&T中心球馆,和无数的圣城球迷,会如何迎接这两位球员呢?

图片9.jpg

迎接格林的更多的一定是掌声。那莱昂纳德呢?圣城的球迷会怎样迎接曾经为他们夺得过总冠军的英雄呢?也许是热烈的掌声和呐喊,也许是山呼海啸的嘲讽,也许甚至是相对无言的沉默。

图片10.jpg

但沉默的小卡依旧沉默,看不出喜悦和悲伤。他来到圣城是为了带走胜利。即使外界纷纷扰扰争论不休,小卡还是小卡。他已经习惯了沉默,习惯了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不同于詹皇的霸气和杜兰特的杀气,伦纳德给人的感觉永远是厚重、稳定和可靠。内心坚定、行大于言,这才是我们的小卡!

图片11.png

也许圣城准备好了最激烈的言辞,等待着他。暴风雨即将来临,但即使面对如日中天的詹姆斯,他也未曾怕过。莱昂纳德马上就要回来了,圣城,你准备好了么?

本赛季莱昂纳德展现出了非凡的统治力,不仅延续了防守端的恐怖能力,同时在进攻端全面解放,展现出了巨星超强的统治力,带领猛龙一度盘踞着东部榜首位置。这位联盟攻守最全面的小前锋,队长们想不想在游戏中试一试呢?全新莱昂纳德即将登陆游戏,队长们快来看看吧!

图片12_1.jpg

图片12_2.jpg

图片12_3.jpg

图片12_4.jpg

莱昂纳德被誉为全联盟攻守最平衡的小前锋。不仅在防守端有着恐怖的统治力,在进攻端也是能力非凡。游戏中猛龙莱昂纳德拥有2金6紫的全能属性。三分、中投和稳定属性好,投射能力强;速度、控球和灌篮属性高,突破、内线能力强;抢断、防守属性高,防守能力强。总结莱昂纳德就是一个字——强!攻守全能,全面统治!

图片13.png

同时猛龙小卡还会开放FMVP晋升,晋升后小卡力量+40、三分+30、控球+30、抢断+30。球队支柱和灵活过挡升为10级,三分射手升为7级。

晋升之后,小卡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力量和控球,增加了对抗和突破的能力,三分属性的提升增加了投射能力,抢断属性提高了防守能力。

看队长们兴致勃勃,小师妹就提前让队长们感受一下猛龙莱昂纳德的风采!

图片14.jpg

莱昂纳德的投篮热区相当广阔,在球场上几乎没有死角,猛龙莱昂纳德的投射能力也非常出众,只要队长们善于使用假投后平移等动作,三分球抬手就中!

图片15.jpg

莱昂纳德的突破能力也非常突出,经典的试探步+扣篮突破组合,能够快速帮助莱昂纳德摆脱防守,完成灌篮!

图片16.jpg

莱昂纳德的抢断能力也是顶尖的,经常能够抢断控球高手!由于专属技能的存在,抢断成功后受益非常巨大!队长们可以多多尝试抢断。

那么队长们该如何获取猛龙莱昂纳德呢?小师妹慢慢为大家解释。


莱昂纳德获取方式

出售时间:猛龙莱昂纳德的出售时间是1月4日10:00-1月8日。也就是说明天10点就开启售卖啦!

购买方式一队长们在进入游戏后,会自动跳出购买弹窗,猛龙莱昂纳德分为8880点券和10880点券两种。

图片17.jpg

8880点券包含SS球星猛龙莱昂纳德、莱昂纳德投篮特效以及巨型金币礼盒*1。

10880点券包含SS球星猛龙莱昂纳德、莱昂纳德投篮特效、FMVP奖杯*150、高级特训卡*50。

队长们可在两个礼包中二选一进行购买。

购买方式二:如果进入游戏时关闭了购买弹窗,队长们还可以在【精彩活动】界面点击购买,同样是8880点券和10880点券2选1。

图片18.png

在1月4日-8日,吉诺比利和帕克礼包也会限时折扣出售!活动期间限时8折,仅需24点券/个,打开后会获得一定数量的球星碎片,并有几率直接获得球星!

本周马刺莱昂纳德也将迎来FMVP晋升!

图片19.png

马刺莱昂纳德晋升之后,速度+30、三分+30、中投+40、抢断+30,中距离之王升为7级,新增4级三分射手,新增动作假投真突。

晋升之后,马刺莱昂纳德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中投、三分能力大大加强,速度和动作假投真突,增强了他的突破能力,抢断能力的提高增加了防守能力。

猛龙莱昂纳德明天上午10点就要和各位队长见面了。同时双版莱昂纳德同时开放FMVP晋升。队长们明天上午别忘了登录游戏,选购礼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