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唯酱能否再次carry全场?HMA冠军战MF战队迎来越亮王者最大挑战!

2019-06-11 09:49:03


唯酱与越亮的正面对话!MF、越亮王者会师HMA最强NBA总决赛冠军战

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最强NBA线下总决赛6月16日正式开战!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官方直播房间号660130)最强NBA项目马上就要迎来线下总决赛的终极较量了!本届HMA大赛线下总决赛包含了最强NBA在内的九大热门手游项目以及各项目上的最强战队与选手。6月16日15:40最强NBA项目线下总决赛就将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打响,越亮王者和MF将在线下舞台展开冠军争夺战!

1.png

本届HMA大赛最强NBA项目经历了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共计超过320场比赛的争夺,约1750名球手在HMA的赛场上登台亮相。他们为观众送上了超过1000分钟的高强度对抗,相当于上演了30场NBA大赛。不论是天衣无缝的团队配合,还是无人能挡的单骑闯关,本次HMA大赛的参赛选手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最终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三万元、二万元、一万元现金奖励!

2.png

6月4日22:00的两场半决赛可以说是本届赛事截止总决赛前最为精彩刺激的比赛。首先进行的越亮王者与FY的比赛中,越亮王者向我们展示了精妙的团队配合。整场比赛越亮、阿胖作为进攻端双核先后使用詹姆斯、库里、杜兰特等球手互相拉拖左右开弓令FY防不胜防。而在防守端汉三使用罗德曼、加内特等球员也是游刃有余,给对手的进攻制造了巨大压力。最终他们也以3-1轻松晋级,率先迈进总决赛门槛。

3.png

当日第二场比赛则是MF与Avengers的焦点之战。MF核心大神唯酱正面遭遇同样名声在外的Avengers战队断老师。果然双方一开就陷入了鏖战,Avengers断老师的奥拉朱旺攻防双端表现抢眼,但MF核心选手唯酱的威斯布鲁克、麦迪、詹姆斯更是无解,多次利用完美的步伐突破暴扣。决胜局上,唯酱祭出突破利器热火詹姆斯连投带扣,更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了对面麦迪的发挥,最终以3-2险胜对手晋级总决赛。

4.png

脱颖而出的队伍终于要面对面在线下决一雌雄了!不论线上赛表现地如何抢眼,面对面的线下赛将有着完全不同的感受,参赛选手将面临更大的心理压力。本届HMA大赛线下总决赛最终选择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富乐路1号)举办。该场馆占地1500平米,可容纳5000人共同观赛,是江苏地区规格最高的专业性电竞赛事场馆之一。虎牙官方还根据各个游戏项目的主题为本次线下赛准备了十多套舞美设计,力求给予现场观众沉浸式的观赛感受。

6月16日15:40 起,本届虎牙HMA大赛最强NBA项目就将迎来最终苏州线下总决赛的较量,分别由FY、Avengers争夺季军,以及越亮王者、MF争夺总冠军。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欢迎各位玩家届时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共同见证最强NBA最终冠军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