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爆料(一)丨漂移投篮全新改版!攻防博弈更精彩!

2020-07-29 14:23:46

亲爱的队长大大又见面啦,今天小师妹将为大家带来新版本爆料第一弹!会有你期待的更新内容吗?一起和小师妹看看吧!


单局优化!

1.1 技能跳字时机优化

调整技能跳字时机,在尽量保证跳字与时机接近的情况下,优先专属技能跳字,其他技能跟随显示。


(左为旧/右为新,技能跳字时机优化)


1.2 漂移投篮动作表现优化

优化漂移投篮表现,向非持球手一侧漂移投篮的时候,位移方向优化为侧后方。


(左为旧/右为新,漂移投篮动作优化)


1.3 方向摇杆键增加固定选项

增加方向摇杆键固定位置的选项,并且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整位置。

1595240803322974.jpg

(设置界面可对摇杆进行调整)


1.4 过人对抗动作可用拜佛过人切出问题修正。


(左为旧/右为新,修正后拜佛过人无法切出对抗动作)


1.5 卡位优化:

形成双方卡位动作后,卡位成功者(将对手卡在身后者),在形成篮板落点后,可提前切出卡位状态并移动。


(左为旧/右为新,卡位成功者提前切出动作,抢到篮板)


1.6 修复完美防守触发后投篮命中率异常的问题。


外线防守大师调整!

(1)调整后天赋效果:进攻人投篮时位于其防守扇形区内,当对手稳定小于720时(以图鉴面板稳定值计算),其稳定每降低10点,对其投篮命中率降低越多(三分命中率上限10%,中投命中率上限15%),同时距离投篮人越近防守效果越好。


(左为旧/右为新,触发外线防守大师防守动作)


(2)不同等级“外线防守大师”天赋,降低对手投篮命中率效果如下:

2.jpg

(外线防守大师天赋效果)


(3)拥有该天赋球星名单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15960037942002.png

(拥有外线防守大师的球员展示)


“外线防守大师”调整后,对稳定较低的球星威胁很大,进一步提升了该技能的防守强度!

以上就是本期新版本爆料第一弹的全部内容啦!新版本中不仅调整了“外线防守大师”天赋,使其更加实用;还修复了许多影响体验的问题,让游戏更具可玩性!明天将进行爆料第二弹,期待一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