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湖人浓眉震撼登场,超值礼包焕新改版!

2020-09-17 20:42:10

2012年,浓眉哥戴维斯技压群雄夺得状元头衔。在此后的数年,戴维斯将自己的天赋展现到极致,7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被球迷认为是DPOY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如今这位顶级巨星正在洛杉矶联手詹姆斯,向着冠军发起最有力的冲击!

1600345859680803.jpg


去年夏天,戴维斯来到了湖人与詹姆斯一起组成了“詹眉”组合。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下,本赛季湖人一路高歌猛进,时隔5年重新杀入季后赛,时隔10年再次夺得西部第一!

1600345916782988.jpg

在季后赛首轮的5场比赛中,浓眉哥场均32.6分钟内,砍下29.8分9.4篮板4.2助攻。而在最后的生死战中,浓眉出场36分钟砍下43分9篮板4助攻1抢断的顶级球星数据!正是浓眉哥和詹姆斯强势表现,湖人离总冠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1600345926529113.jpg

最好的评价来源于他曾经的对手凯文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是下一个MVP,他每天都在成长。“如今联手詹皇,在堪称狂野的西部赛区奋力拼杀剑指总冠军,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灵动的大个子会在湖人创造传奇!

隆重推出本周点券球探——

“紫金之光”安东尼戴维斯(2019)

1600345936628329.png

球星介绍

1600345945870881.jpg

戴维斯2019(晋升后)拥有5金5紫的超强属性,内线、灌篮、盖帽、防守、篮板属性为金色,力量,速度,中投、靠打、稳定属性为紫色。

1600345955377585.jpg

作为大前锋,戴维斯拥有游戏中同位置最灵活的运动能力,金色的内线和灌篮,紫色的中投为戴维斯带来无与伦比的内线得分能力。同时优秀的篮板能力也让戴维斯可以出色的组织和防守。在游戏中,戴维斯是攻防出色的大前锋!


晋升之后的戴维斯三分,盖帽+40,防守+30,内线+20。同时挡拆大师、大基本功升为7级,空中飞人升至10级。所有属性和技能对戴维斯的提升都十分明显,除了攻防能力的强化,7级挡拆大师对挡拆质量有着巨大的提升!


戴维斯专属介绍

戴维斯专属“紫金之光”:戴维斯从队友获得的增益翻倍,翻倍后效果上限为50%,每当获得队友的增益则增加15%协防移动速度和降低35%被盖帽几率,效果持续至该增益效果结束。

1、队友通过专属、突分等各种方式为19戴维斯提供增益效果。戴维斯将会享受到15%协防移动速度和降低35%被盖帽几率的专属加成。


(上图获得协防速度,下图未获得  0.5倍速)


2、戴维斯从队友获得的增益效果翻倍(上限50%)。

如下图:戴维斯得到东契奇20%空位三分命中率增益,此时戴维斯空位高评分三分命中。


(得到东契奇专属后命中高评分三分)

在队友的增益下,戴维斯不仅可以获得高机动的协防效果和高额的抗盖帽提升,获得增益翻倍也使得戴维斯在搭配特定阵容时极为强势!


球星强势能力

01 最有威胁的受加成者

戴维斯专属是游戏中极为特殊的存在,他可以享受双倍的增益加成。其中,天赋、专属等加成,都也享受能双倍增益哦!

1、搭配专属提供加成的球星(如东契奇、16詹姆斯等)

2、搭配天赋提供全局加成的球星(如纳什、保罗等)

3、搭配突分能为戴维斯提供加成的球星(如威少等)

在队友的增益加成下,戴维斯的进攻威胁有了巨大的提升,甚至通过队友专属增益投中高评分三分!


(获得东契奇专属加成,命中高评分三分)


02 大前里第一档的得分能力

戴维斯拥有紫色的中投、稳定属性和7级中距离之王,搭配获得增益后降低35%被盖帽几率的加成,非常适合在中远距离为队伍拉开空间。拥有梦幻舞步、靠打威胁、假投真突等进攻技能让戴维斯拥有极强的中远距离投射威胁。


(梦幻舞步)


不仅如此,戴维斯拥有金色的灌篮、内线属性、晋升后获得的10级空中飞人、7级压制扣篮大师、4级内线暴君,搭配获得增益后降低35%被盖帽几率的加成,让戴维斯拥有游戏中顶级内线扣篮能力!


(靠打暴扣)


03 顶级的防守、篮板能力

戴维斯拥有拥有紫色的速度属性、4级盗球专家,4级外线封防,搭配专属(每当获得队友的增益则增加15%协防移动速度),可以在防守过程中更好的贴防对手,优质的抢断能力让同位置对手不敢轻易带球!


(抢断)

金色的盖帽、防守属性,搭配10级后发先至、10级禁飞区、7级抓帽天尊、7级内线防守大闸、7级内线震慑、7级遮天蔽日,让戴维斯拥有内线中最顶级的封盖能力。


(优秀的盖帽能力)


金色的篮板属性,搭配10级篮板震慑、7级进攻篮板精英,让戴维斯同样拥有顶级的篮板能力。


(争夺篮板后助攻)


不仅如此,戴维斯还拥有7级挡拆大师(晋升后),可以搭配各类外线进行挡拆配合。

综合而言,戴维斯是力量与速度完美结合,进攻区域广阔进攻手段众多,同时自身防守能力突出,是攻防两端都颇具威胁的顶级锋线!


游戏资源

1、超值礼包全新改版!礼包不仅能直接开出球星,还有机会获得球星碎片、AMVP奖杯等物品!

8.jpg

9月18日14:00-9月24日,湖人戴维斯超值礼包震撼首发上架!仅需20点券/个礼包,即有机会获得球星!

1600346038129463.jpg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打开可获得湖人戴维斯球星或碎片、AMVP奖杯、15-20钻石、170-200金币中任意奖励。


2、9月18日14:00-9月24日,湖人主题(通用)护具套装限时首发上架!发售期间仅售840点券/个礼包!

温馨提示:湖人主题护具套装各部件皆为通用护具,所有球星都可穿戴。

10.jpg

礼包打开,可获得湖人主题护腕*2+护具*2+护膝*2。

1600346074131266.jpg

(湖人主题护具展示)


3、9月18日14:00-9月24日,湖人队护具超值礼包将限时首发。打开可获得湖人队护具随机礼包、8-10钻石、80-100金币中任意奖励。

PS:其中得湖人队护具随机礼包打开可获得左右护腕、护臂、护膝6个部位中任意一个。


4、9月18日起,戴维斯投篮特效-洛城浓眉首发上架!

9月18日-9月24日限时八折,仅售1504点券/个!9月25日后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



5、AMVP奖杯享限时折扣!9月18日-20日,AMVP礼包限时8折,仅售288点券/个礼包,9月21日-24日恢复原价360点券。


6、9月18日-9月20日,充值返利限时来袭!

累计充值1280点券即可获赠大师技能卡*1!

累计充值300点券即可获赠高级技能卡*4;

累计充值60点券即可获得高级特训卡*4.


以上就是本周全新球星——紫金之光戴维斯火热登场!拥有特殊专属的他会在球场上玩出怎样的“套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概率公示:
        湖人戴维斯超值礼包打开后,42%概率可以获得15-20钻石,42.95%概率获得170-200金币,12.67%概率获得AMVP奖杯,2.0%概率获得1-3个球星碎片,0.28%概率获得20-30个球星碎片,0.1%概率获得湖人戴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