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一人防守能覆盖全场,防守基石疾行回归!

2020-10-14 19:34:56

 一个赛季的时间,如何让一支球队从季后赛门外汉,翻身一变成为总决赛队伍?

1602674743354075.jpg

篮网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贾森·基德(Jason Kidd)

1602674751227136.png

此人究竟有何魔力,短短一年,竟能让球队实现如此蜕变?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一、细腻的技术!号称“攻防转换器”的基德,利用360°传球视野和快稳准的传球技术,提高队伍进攻质量;精准的抢断技术,为队友创造快攻机会;超强的防守能力,擅长利用协防瓦解对手进攻,为整体队伍实力提升了一个等级。

二、顶级的发挥!基德在比赛中脸上只会表露出冷酷二字, 淡定自若的比赛心态成为队友的精神支柱;不可思议的比赛理解能力控制着赛场上的局势;而场上细微的洞察力成为球队突破逆境的关键。

三、惊人的大局观!他利用出色的球场掌控能力,不计个人得失的大局观以及甘为人梯的球风去领导队伍,将队伍核心凝聚起来,同时利用自己去影响着队友变得更好。


基德在比赛中的展露出来的种种特点——对球场的观察、对技术的追求、对冠军的渴望,是很值得所有球员学习的!

作为NBA中球商最高的球员之一,基德在退役后以助教的身份随湖人队赢得了19-20赛季NBA总冠军,球场老妖依旧在球场发光发热!


马上,你就能体验到这位“球场发动机”在球场上无死角的攻防实力!

隆重推出本周点券球探——

“球场发动机”基德(2003)!

1602674770406653.jpg


球星属性

1602674785510881.jpg

基德专属“基石防守”:基德是自带防守体系的球星。在朝向防守扇形区域队友对手或者持球对手时,会触发快速追防动作;如果防守扇形区对应对手非空位投篮不中时,下次投篮命中率下降8%,直到其命中投篮才解除。


(专属展示)

基德的防守一直被球迷所称赞,在游戏中,独特的快速追防可以让基德拥有更快的补防速度!合理利用顶级的协防速度可以让基德在防守中游刃有余。


(极限一防二)

一旦对手在基德的防守下投篮不中,迎来的将是最致命的打击!对手球员的下次投篮命中率下降8%,直到其命中下一个投篮才可以解除!


(对手被冰冻后,下次投篮命中率下降8%)

熟练基德的防守技巧,做好防守拉扯,可以在游戏里如鱼得水,甚至完成一防二、一防三的神奇操作!


游戏资源

1、新版基德(2003)超值礼包奖品再次升级!

礼包描述:本次礼包新增基德球星碎片,HOF奖杯奖励。打开即可获得(2003)基德球星或碎片、HOF奖杯、15-20钻石、170-200金币中任意奖励。

上架时间:10月16日-10月22日

礼包价格:仅售20点券

11.png 1602674870375747.jpg


2、10月16日-22日基德HOF礼包上架特惠商店,前3日可享受8折优惠,仅售288点券(原价360点券),打开可获得HOF奖杯*20。

33.png


3、基德投篮特效“篮网之光”于10月16日-19日购买即可享受7折优惠,仅售1316点券(原价1880点券)。



概率公示:基德(2003)超值礼包打开后,40.00%概率可以获得15-20钻石,43.26%概率获得170-200金币,13.33%概率获得HOF奖杯,3.0%概率获得球星碎片1-3个,0.31%概率获得球星碎片20-30个,0.10%概率获得基德(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