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胜率最高的锋线回来了!

2020-10-28 18:28:58

在1969年拉塞尔退役后,是谁扛起了绿军的大旗?答案无疑是哈夫利切克——历史上最伟大的第六人之一,在那个上古之神争霸的年代,成为绿军的攻防核心。是那个时代承前启后的标志。

1603880134469748.jpg

在那个年代,哈夫利切克以196公分的身高在绿军客串后卫与前锋,在他身上散发出的是无敌的快攻承接与强韧的防守意识,1965年东决抢七,他鬼神莫测的抢断,使凯尔特人队第七次蝉联NBA总冠军!这个抢断也是NBA最著名的抢断之一;波士顿花园球馆一片沸腾,“Havlicek Stole the Ball!It's over!” 。


尽管我们只能从古老的录像里领略当年凯尔特人王朝的顶级统治力,但在游戏里,我们可以使用哈夫利切克这位传奇小前锋,重现当年的辉煌以及不朽的传奇!

隆重推出本周球星----绿军名宿——哈夫利切克(1974)

1603880147420725.png


哈夫利切克球星介绍

1603880167114593.jpg

经历版本更替,哈夫新增了10级致命抢断、4级外线防守大师、4级无球跑动大师和完美投篮。除此之外,新增了突破分球这一实用动作!

其中10级致命抢断能在比赛最后30秒且落后3分及以上的情况下,为哈夫利切克每秒提供1.9%的抢断概率!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哈夫利切克顶级的抢断能力能让对手持球人胆战心惊!


游戏中哈夫利切克拥有三金三紫的属性(晋升后),拥有金色的三分、抢断、防守属性,以及紫色的速度、中投和控球属性。从属性上来看,他在攻防两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进攻端火力十足。在游戏中,哈夫利切克在多个赛季登陆胜率榜前三,并蝉联多次三分王,是攻防能力都十分强势的锋线球星!

1603880220434352.jpg

哈夫利切克晋升FMVP之后,力量+50、控球+50、篮板+30,灵活过挡升为7级、扎实脚步升为10级。晋升之后,哈夫利切克的缺点得到了一定的弥补,力量和控球的增加,提升了他持球单打的能力,使他的进攻更加丰富。


哈夫利切克介绍

专属展示

神偷谍影:哈夫利切克贡献了NBA历史上最著名的一次抢断,延续了凯尔特人王朝。他在场时,全队球员抢断属性提升15%,哈夫利切克抢断成功后提升全队力量和速度属性20%,持续30秒。

专属神偷谍影让哈夫利切克在防守端具备了极大的威胁性,同时他带给全队的抢断属性加成更是提升了全队的防守属性,给对面持球手更大的压力,一旦让哈夫利切克抢断成功,全队提升20%力量及速度属性(持续30秒),可以有效的展开防守反击。




(队友小卡获得抢断属性加成)


熟练掌握神偷谍影的抢断时机,可以让哈夫利切克发挥出更大的威胁力。不但能进一步限制对方的得分点,还可以凭借自身的十级三分射手突放冷箭,让对面攻守受限。


游戏资源

1、新版哈夫里切克超值礼包奖品升级!

1603880275526860.jpg

礼包描述:打开可获得哈夫利切克球星、球星碎片、北岸花园潮服上衣、FMVP奖杯、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1603880285473086.jpg


上架时间:10月30日-11月5日

礼包价格:仅售20点券


2、10月30日-11月5日,FMVP礼包上架特惠商店,前3日可享受8折优惠,仅售288点券(原价360点券),打开可获得FMVP奖杯*20。

以上就是本期推文的全部内容啦! 哈夫里切克是游戏高端局中必不可少的球星之一,喜欢的队长大大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33.jpg


概率公示:哈夫利切克超值礼盒,打开后45.0%概率获得5-10钻石,44.20%概率获得50-100金币,8.0%概率获得MVP奖杯,2.0%概率获得1-3球星碎片,0.3%概率获得10-15球星碎片,0.4%概率获得北岸花园潮服上衣,0.1%概率获得球星哈夫利切克。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