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风再现7秒进攻,巅峰纳什震撼回归!丨球星进行时

2020-11-14 10:18:58


他虽瘦小,但绝不单薄;

疾如风,

风驰电掣之间在竞争激烈的NBA斩获无数荣誉!

虽毕生无冠加冕,依旧声名远扬,

7秒进攻狂潮就是他带给球迷们的礼物,

他就是——“风之子”纳什!

1605319878110953.jpg

当时的太阳队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配置,苦于无法很好的串联,球队战绩惨不忍睹。而这时,最合适这支球队“发动机”—纳什来了,再配上德安东尼超前的战术体系,Seven seconds or less,7秒进攻的跑轰时代就此开启!

2006年,正值纳什蝉联MVP之际,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位单赛季达到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以及罚球命中率90%+的球员,并连续两年带领太阳队打入西部决赛,场均18.8分也是职业生涯新高!

在纳什19年的职业生涯里,获得两届常规赛MVP、共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5次荣膺NBA助攻王,是名副其实的无冕之王!

虽然我们已经无法在赛场上看到纳什灵动飘逸的身影,但在最强NBA中,我们还能使用巅峰纳什掌控全场,再现06年的快打旋风!隆重推出本周球探——

“风之子”纳什(2006)

纳什广告图.jpg



游戏数据

3.jpg

经历版本更替后,纳什对比上图新增了完美投篮。纳什(晋升后)拥有5金2紫的全能属性,速度、三分、中投、控球、传球为金,防守、稳定为紫。

1605319945136803.jpg

晋升MVP后,06纳什的三分+30、内线+40、传球+20、防守+40,技能声东击西升为10级,扎实脚步升为7级,灵活过挡升为7级,在进攻、防守、助攻能力上获得了大幅提升。


纳什专属展示

专属“风之子”:进攻回合前7秒增加自身运球移动速度和减少20%运球碰撞,全队无球摆脱速度增加10%;突破过程中可以随时传球;接到纳什传球后3秒内,接球球员增加20%运球速度和降低10%被盖率。

5.gif


最强NBA完美的还原了纳什“七秒进攻”的特点。进攻回合前7秒增加自身运球移动速度和减少20%运球碰撞,全队无球摆脱速度增加10%。

突破过程中可以随时传球,防守者极难掌控纳什的传球节奏!

接到纳什传球后3秒内,接球球员增加20%运球速度和降低10%被盖率。




球星强势能力

01 优质的进攻能力

纳什的投射一直是联盟顶级的存在,他是联盟唯一一位4次进入“180俱乐部”(总命中率50%及以上、三分命中率40%及以上、罚球命中率90%及以上)的球星!在最强NBA中纳什拥有金色的三分搭配10级三分射手,可命中高评分空位三分!

同时金色的中投和三分,搭配7级中距离之王、10级后仰强化、7级漂移专家,让纳什在游戏中可以命中高难度投篮!

7.gif

06年的纳什突破同样非常犀利,难以防守,最强NBA完美还原了纳什过人技巧丰富的特点。纳什拥有"胯下运球"和"拜佛过人"动作,同时还拥有抛投、突分、灵巧上篮、过人后撤步等实用的过人技巧。拥有游戏中第一档的持球进攻能力!


纳什搭配拥有挡拆大师的内线球员时,专属可在进攻回合前7秒增加自身运球移动速度和减少20%运球碰撞,搭配7级无球跑动大师和金色的速度属性,纳什可以通过反复的挡拆获得空位机会。

9.gif



02顶级的传控大师

纳什拥有金色的控球和10级稳定控球,是游戏中第一档的控球手,极难被对手抢断!

传球上,拥有10级精妙传球、10级妙传发动机、7级手术刀传球,搭配纳什专属(降低10%被盖率),不仅可以通过突分让外线队友得到空位机会,还可以助攻内线队友完成站扣!

10.gif


03不俗的防守能力

防守端,晋升后的纳什拥有4级外线封防、7级扎实脚步、7级灵活过挡,外加紫色防守属性可在对位对手后卫中,不落下风。在追防对位球星时,灵活过挡可以让纳什迅速跟进补防!

综合而言,2006纳什是顶级的传控大师和外线进攻大师,是顶尖的进攻发起者!


游戏资源

1、纳什(2006)球星超值礼包来袭!仅需两元,就有概率开出球星:纳什(2006)!

微信图片_20211223201402.jpg


礼包上架时间:12月24日-12月30日

礼包价格:仅售20点券/个

礼包描述:风之子纳什来袭,再现跑轰狂潮!打开可获得S.纳什(2006)球星、球星碎片、S.纳什(2006)满配体验卡、赛博金上篮特效、MVP奖杯、荣耀海报碎片、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12月24日-12月30日,购买巅峰纳什超值礼包大于等于10个,即可获得太阳队复古球衣*1!

微信图片_20211223201431.jpg


温馨提示:球衣为通用服饰,所有球星均可穿戴


4、12月24日-12月26日,纳什的投篮特效“火热凤凰城”限时7折,仅售1596点券。12月27日恢复原价2280点券。

12月24日-12月26日,纳什的投篮特效“凤凰城旋风”限时7折,仅售1316点券。12月27日恢复原价1880点券。

5、12月24日-12月26日,MVP礼包限时八折,仅售288点券,12月27日-12月30日限时360点券。打开后可获得MVP奖杯*20。

本周为大家带来的就是点券球探“风之子”纳什(2006)啦!拥有着强势的传控组织能力和极精准的投射能力!喜欢纳什的队长不要错过哦!


《最强NBA运营团队




----------------------------------------

纳什2006球星超值礼包概率公示:45%概率获得5-10钻石、50.45%概率获得50-100金币、3%概率获得1个球星碎片、0.5%概率获得2-5个球星碎片、0.7%概率获得球星满配体验卡一天、0.25%概率获得特效、0.1%概率获得永久球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