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先锋挑战赛》十六强小组赛违规处罚公告

2021-01-07 16:43:39

亲爱的队长:
《最强NBA》先锋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公平竞技的游戏环境,给各位队长带来更好的游戏及赛事体验。
我们对2021年1月1日-1月3日期间举办的16强小组赛进行审核及监测,经过对所有参赛选手账号登录IP地址、手机设备及选手提交的所有资料进行仔细审核后发现——

(1)[红网555]战队内某成员存在同时登录多个比赛服账号进行比赛且有明显的代打行为,审核资料中显示,该队伍某成员与[国际舞王]战队的某成员在每场比赛前,最后的登录IP地址及手机型号为一致,且具有多次完全相同的迹象。官方人员在赛后向其核实比赛地点时,其陈述的比赛地点与实际比赛登录账号的IP地址完全不一致,经核实后,判定[红网555]战队存在一人使用多个比赛账号进行代打的行为。

线索一:【红网555】战队某成员在1.1  21:30红网555 VS 浪个里个浪的比赛中,比赛中最后登录的IP地址与【国际舞王】战队某成员在1.2 20:00-20:30国际舞王 VS 漂移四人组的比赛中,赛前10分钟登录的IP地址完全一致,及该场比赛某成员最后的登录IP1.2 20:30-21:00 红网555 VS 梦嘎嘎战队的比赛中,【红网555】战队某成员最后的登录IP地址完全为一致。

图片1111.png

线索二:在13日,官方裁判询问【红网555】战队某成员11日与12日的比赛所在地时,承认比赛地点是在云南昆明,但其11日至12日的比赛账号登录IP地址全部为上海。


图片111.png

图片2.png


(2)[国际舞王]战队某成员同时存在代打行为,开赛前10分钟内登录账号IP地址更换频繁且有明显规律的切换迹象,同时在10分钟内登录账号IP在两个城市来回切换,城市间跨度较大,并且最终登录比赛账号IP地址与原来上报的比赛地点及在签到期间发出来的比赛地点完全不符合,经核实后,判定[国际舞王]战队存在代打行为。

线索一:在1.2 20:00-20:30 国际舞王 VS 漂移四人组的比赛中,[国际舞王]战队某成员在开赛前10分钟切换比赛的IP,且比赛最后登录的IP地址为上海。在1.3 20:00-20:30国际舞王 VS 洛克公园的比赛中,赛前仍有同样的迹象。

图片3.png

线索二:在1.3的比赛签到中,该名成员不配合官方裁判进行比赛签到,且签到期间所发出来的比赛地址完全不符合。

企业微信截图_16098989884606.png


(3)[顶投小分队]战队某成员同时存在代打行为,开赛前10分钟内登录账号IP地址更换频繁,有明显的且有规律的切换迹象,同时在10分钟内登录账号IP在两个城市来回切换,城市间跨度较大,并且最终登录比赛账号IP地址与原来上报的比赛地点不符合,经核实后,判定[顶投小分队]战队存在代打行为。

线索一:在1.1 19:00-19:30顶投小分队 VS 福田第一酒神的比赛中,[顶投小分队]战队某成员在开赛前登陆IP地址在半个小时内差距较大,且比赛最后登录的IP地址为上海。且在1.2 22:30-23:00顶投小分队 VS 抖一抖的比赛中,赛前仍有同样的迹象。

图片5.png

线索二:该名队员在开赛提交资料的比赛所在地点为陕西西安,并且在比赛中也没有与裁判申报更改比赛地点。

图片6.png


以上三支队伍的行为严重破坏游戏平衡,情节严重,因此最强NBA赛事组委会给予红网555、国际舞王、顶投小分队三支队伍以下处罚——
[红网555]战队、[顶投小分队]战队,取消本次比赛资格。
[国际舞王]战队,取消本次比赛的八强晋级名额及比赛资格。

对于上述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腾讯游戏始终秉持“零容忍”的态度并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维护广大队长的合法利益。小师妹衷心期待,各位队长同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不让任何不正当的游戏行为有可乘之机!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祝队长们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