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3X挑战赛全新升级:奖金加码、神秘嘉宾助阵,快来看看!

2021-02-19 10:19:31

2021年的春节在扫码式问候、居家式大餐、隔屏式拜年等新的过年形式中已度过了一半。而今天,中国情人节与中国春节再次相遇,碰撞出来的火花,让空气中弥漫着快乐与甜蜜。在这样的氛围中,小师妹要出来给队长们宣布一则重磅消息:最强NBA3X挑战赛-春季赛将于2021年2月19日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301.png

此次赛事将打通现实与虚拟的电竞大门,高度还原真实的篮球赛事,赛事体验感再度升级,而且赛事内隐藏着多重惊喜彩蛋。下面就由小师妹为队长介绍最强NBA3X挑战赛-春季赛的赛事详情吧!


一、赛事背景 

2021年,NBA联盟与最强NBA强强联手,共同探索传统体育与电竞领域结合的新方向,大胆尝试寻找新突破点。在此基础上,本次赛事不仅为队长们构建最刺激、最专业、最高荣誉的电竞舞台,还为队长们制造篮球项目在现实与虚拟碰撞后产生的新奇感,此外还有为队长们打造酷炫、潮流的电竞盛宴。


二、赛事详情

最强NBA3X挑战赛举办时间为2021年2月27日-2021年4月3日。赛事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由两种比赛模式+六个赛事阶段结合而成。

两种模式分别是:自由匹配模式/征召模式

六个阶段分别是:海选/32强/16强/8强/半决赛/总决赛,其中半决赛和总决赛将会在线下苏州阳澄湖国际电竞中心进行。

赛事详细安排情况下表!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119.png

1、赛事奖金

赛事总奖金池为140,000元,荣获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即可瓜分140,000元。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445.jpg

2、赛事亮点

另外关于最强NBA3X挑战赛-春季赛的隐藏惊喜,小师妹先来透露一波彩蛋。


·炫酷豪华的线下场馆

线下赛举办地将在苏州阳澄湖国际电竞中心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531.jpg

苏州阳澄湖国际电竞中心总建筑面积近1万㎡,是首个专业级、国际领先的电子竞技场馆。
unnamed (2).jpg

专业的线下场馆,营造的现场比赛氛围必定有非一般体验感受。


·重磅嘉宾神秘降临

赛事期间将会有重磅嘉宾为参赛队伍加油打call!报名参与比赛,还可能与神秘嘉宾一起互动!

微信图片_20210209111219.png

·赛事+音乐双重结合

最强NBA3X挑战赛将会打造专属的赛事主题曲,必定燃爆赛事的每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210209111215.png


赛事隐藏惊喜彩蛋,小师妹就只能透露这些。再透露,估计要换成小师哥为大家服务了。更多赛事隐藏惊喜,小师妹将会陆续为各位队伍奉上,敬请期待哦!!!



三、报名详情

1、报名时间

2021年2月19日 —2021年2月25日 


2、报名条件

条件一:年满16周岁

条件二:游戏段位达传奇及以上

条件三:报名人数为至少3人,替补最多可增加1人。


3、报名渠道

游戏主界面-菜单栏“挑战赛”内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751.jpg

更详细的赛事报名信息,请留意官方后续发布的赛事报名资讯!


经历2020年的不断成长,我们励精图治,修炼内功,蓄势待发。若是英雄,怎会鱼翔浅底?

迎着2021年的牛气冲天,我们摩拳擦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若是英雄,必当鹰击长空!

无论你身处何境,这是我们自由的空间,是我们赢得荣誉的殿堂。大战在即,是时候让我们大展宏图,挥师南下。我们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