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前锋自选丨"我全都要"!詹姆斯皮尔斯KD皮蓬欧文联袂登场!

2021-04-08 23:17:44

在NBA里,小前锋一向都是攻守全能的代表,他们不仅能在进攻端无往而不利,在防守端他们同样能做到滴水不漏!

近日,美媒一档栏目从球员的天赋和荣誉综合考量,评选出了NBA历史10大小前锋。其中,活跃在21世纪的球星占据一半(詹姆斯、杜兰特、皮蓬、莱昂纳德、皮尔斯入选)!对于榜单中的排序,你怎么看?

无论是历史大神还是现役巨星,他们都凭借自身实力与技巧把自己的名字镌刻在荣誉之中。今天,部分巨星小前锋将同期回归游戏赛场——

巨星前锋超值自选礼盒震撼上线!

1617895188954180.jpg


自选礼盒介绍

4月9日-4月15日,巨星前锋超值自选礼盒限时上架,仅需2元将有机会获得巨星前锋五选一自选礼包、炫彩NBA潮服套装(长款)、大师技能卡等超多奖励

商品价格:20点券/个礼包

1617895209996711.jpg


礼包描述:巨星前锋,登场战斗!打开可获得巨星前锋自选礼盒、炫彩NBA潮服套装(长款)、赛博金扣篮特效、大师技能卡、晋升奖杯礼包、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打开巨星前锋自选礼盒:可在皮尔斯(2006)、詹姆斯(2012)、杜兰特(2014)、欧文(1981)、皮蓬(1996)中任意选择一位球星


4月9日-15日,购买巨星前锋超值自选礼盒大于等于23个,可免费领取炫彩NBA鞋子一双!(所有球星均可穿戴)

1617895228424029.png



2006皮尔斯简介

皮尔斯(晋升后)拥有3金5紫的全能属性,拥有金色的中投,靠打和稳定,紫色的三分、速度、控球,内线和防守属性。

1617894952501022.jpg


球星专属:当皮尔斯使用梦幻舞步时,防守扇形区会跟随梦幻舞步转动的面朝方向进行偏转,并且大幅度提高梦幻舞步投篮抗轻微干扰能力,此时防守人无法看到皮尔斯的防守扇形区。

在使用梦幻舞步时,防守区的偏转使得对位者难以及时进入扇形区干扰,同时大幅提升的抗轻微干扰能力使得皮尔斯出手命中率更高。同时7级三分射手和10级中距离之王搭配紫色三分金色中投和稳定,有效保证了皮尔斯的得分效率!

防守端皮尔斯拥有紫色的速度与防守,同时7级外线封防,4级外线防守大师可对对位球员中远程投射造成干扰,防守效率较为优质。


2014杜兰特简介

14杜兰特(晋升后)拥有3金7紫的属性,三分、中投、稳定为金,速度、内线,灌篮,控球,盖帽,防守,篮板为紫。

1617894972125929.jpg


球星专属:杜兰特投篮,盖帽,抢板情况下身高按2米11计算;封盖比自己矮的球员时,提升10%盖帽成功率。

进攻端杜兰特具备10级中距离之王、10级高度优势、10级肌肉记忆、7级三分射手,远距离投射是他的常规武器。同时,紫色内线与灌篮使得杜兰特得分手段与选择众多,进攻端极其无解!

防守端杜兰特占尽专属优势,盖帽2米11以下球星有效提升盖帽与追帽几率,7级后发先至使得杜兰特追帽极其强悍!


2012詹姆斯简介

12詹姆斯(晋升后)拥有4金7紫的属性,拥有金色的内线、力量,灌篮和控球,紫色的三分、速度、中投,抢断,防守,篮板和稳定属性。

1617894988106627.jpg


球星专属:提升10%顶人突破几率。触发顶人突破后提升15%中投命中率并且降低15%扣篮被盖几率,持续3秒。

进攻端詹姆斯空间性与灵活性兼具,既可完成中远程投射的同时又可突进内线暴扣得分,灵活的模型配合其专属,加上10级压制扣篮大师,7级中距离之王,詹姆斯的得分手段可谓层出不穷。

防守端热火詹姆斯具备7级外线封防、7级后发先至、7级盗球专家、4级致命抢断、4级外线防守大师,出色的封防与抢断属性使得詹姆斯单兵防守能力尤为突出,可有效针对对位球员得分!


1996皮蓬简介

96皮蓬(晋升后)拥有4金4紫的属性,金色的速度,灌篮,抢断,防守,紫色的中投,内线,控球和传球。

1617895002159358.jpg


球星专属:减小皮蓬进入踉跄和跌倒的几率20%。处于防守一方时,皮蓬提升自身移动速度13%。

防守端皮蓬极为灵活,协防包夹能力有效突出,抢断能力也极为优质。超高的移动速度加成让皮蓬的1v1防守与协防包夹能力堪称外线顶级!

进攻端皮蓬可内可外,多样性的进攻手段使得对手难以防范,同时皮蓬还具备突破分球这一实用动作,必要时还可助攻队友!


1981欧文简介

81欧文(晋升后)拥有3金7紫的属性,速度,内线,灌篮为金,力量,中投,抢断,控球,盖帽,篮板和防守为紫。

1617895017115992.jpg


球星专属:跑动扣篮后降低防守人盖帽成功率20%,扣篮成功提升已方全队防守数值15%,持续18秒。

进攻端欧文极为神勇,10级空中飞人隔扣达人折叠大师搭配金色的速度,内线和灌篮使得欧文的扣篮进攻效率极高,是团队里强有力的得分点!

防守端欧文抢断能力极强,紫色的抢断防守搭配7级的拦截专家与盗球专家,使得欧文在对位同位置球员时极具威胁!


以上就是本期巨星前锋超值自选礼盒的全部内容啦!喜欢这些巨星前锋的队长大大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

打开巨星前锋超值自选礼盒将有机会获得:45%概率获得5-10钻石、48.2%概率获得50-100金币、5.5%概率获得奖杯礼包、0.2%概率获得炫彩NBA潮服套装(长款),0.7%概率获得大师技能卡*1,0.3%概率获得赛博金扣篮特效,0.1%概率获得巨星前锋自选礼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