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中锋三分第一人!唐斯强化回归!

2021-04-14 19:16:14

卡尔-安东尼·唐斯,2015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被森林狼队选中,在这几年里逐渐成长为联盟里最具得分能力的球员之一。

数据证明了一切,2019-2020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6.5分10.8个篮板4.4个助攻和1.0个抢断还有1.2个盖帽。同时以41.2%的命中率场均投进3.3记三分球,成为NBA历史首位达成此数据的中锋球员!

1618396366283809.jpg

唐斯的投篮天赋与生俱来,他在25英尺范围内拥有一击致命的能力,仍在不断进步的他正在向着创造新的历史记录而努力着!

“我在唐斯身上看到了很多跟我打球风格一样的东西,他会跟别人不一样。”加内特在某次接受采访谈到唐斯时,一脸骄傲地评价道。

老一代狼王落幕,新一代狼王崛起,这是属于森林狼的传承。从稚嫩到统治赛场,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唐斯的成长!隆重推出本周点券球探——

新任狼王—唐斯(2019)!

唐斯广告图-无按钮.jpg


球星介绍

经历版本更替,唐斯获得全新动作靠打假投真突,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进攻都有不错的提升!

游戏中唐斯拥有3金6紫的属性,拥有金色的三分、内线、篮板属性,以及紫色的力量、中投、靠打、灌篮、盖帽、稳定,是顶尖的空间型内线,拥有极强的投射、进攻能力!


唐斯专属介绍

唐斯专属“不跳颠投”在新版本中获得了极大的加强:

唐斯拥有极强的外线投射能力。在比赛中,距离篮筐4-8米范围内投篮使用专属投篮动作不跳颠投,此时投篮干扰区域减少20%,当己方得分后,唐斯三分命中率增加10%,持续到下次投篮出手结束时。唐斯同时拥有娴熟的过人技巧,每次进行过人操作时,相应的动作位移幅度增大。


投射能力最强的内线之一

唐斯是游戏中投射能力最强的中锋之一!拥有金色的三分属性和紫色的中投稳定属性,搭配技能7级三分射手、7级冰冷解脱、7级中距离之王、完美投篮、火热手感。能命中高评价的中投和三分!

除了优质的命中率,唐斯的出手速度也是一绝!在实战中,超高速的出手动作让唐斯在处理关键球时更加游刃有余。

唐斯拥有拥有10级柔和手感、7级柱式中锋和7级大基本功,让唐斯在内线勾手命中率极高,是游戏中进攻无死角的顶级内线球星!背后换手运球、靠打转身、梦幻舞步、试探步投篮、假投后平移等等,掌握内线进攻技巧的唐斯拥有极强的内线得分能力!

由于唐斯的三分极具威胁,在进攻端往往需要至少一人贴身防守。唐斯可以利用对手防守走位出现的破绽,视情况传球给空位队友!


出色的突投结合能力

游戏中的唐斯拥有金色的内线,紫色的力量、灌篮属性,搭配7级空中作业、7级内线暴君、4级不屈不挠,搭配假投后平移和假投真突,可以让对手难以预测你的进攻手段!一手突投结合让唐斯在一对一进攻时,占据上风!


优秀的内线综合能力

唐斯在属性上拥有金色的篮板属性和紫色的力量属性,技能上拥有10级篮板震慑、7级进攻篮板精英,可以在争夺篮板球的时候保持强势。

7级内线防守大闸、7级禁飞区、4级后发先至让唐斯不会畏惧对手篮下的冲击!10级护球者、10级篮下金刚、4级二次进攻主将保证了唐斯的内线竞争力!

综合而言,唐斯是游戏中进攻能力出色,拥有超强中远投能力的顶级空间内线!


游戏资源

1、唐斯(2019)超值礼包限时来袭!礼包不仅能直接开出球星,还有机会获得球星碎片等物品!

微信图片_20210414183730.jpg


4月29日-5月5日,唐斯(2019)超值礼包震撼上架!仅需20点券/个礼包,即有机会获得球星!

礼包描述:打开可获得唐斯(2019)球星、球星碎片、赛博绿投篮特效、大师技能卡、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4月29日-5月5日,活动期间内购买唐斯(2019)超值礼包大于等于10个,可免费领取森林狼城市版球衣*1(所有球星均可穿戴)。


以上就是本周球星——不跳颠投唐斯火热登场!这位拥有顶级三分投射能力的中锋在实战中有着非常优质的战术价值,喜欢的队长大大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

打开唐斯(2019)超值礼包将有机会获得——45%概率获得5-10钻石、37.4%概率获得50-100金币、12%概率获得奖杯、4%概率获得1个球星碎片、0.2%概率获得2-5个球星碎片、1%概率获得球星满配体验卡一天、0.3%概率获得潮服、0.1%概率获得永久球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