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全能极致丝滑,乔大将军霸气来袭!丨球星进行时

2021-10-21 00:02:45


他年少成名,印城大将军就是球迷们对他的爱称。那时候的他飞天遁地,得分如探囊取物;大伤归来后,他在很多人不看好的情况下无惧挑战、涅槃重生,依靠着顶级的攻防能力最终成为巨星。只要他在场上,你永远能感受到他的领袖气质!

他就是江湖人称乔大将军的——保罗乔治!

微信图片_20211020235857.jpg

作为现役攻防一体的顶级小前锋,保罗乔治的发展方向极其全面。2021年1月4日,保罗·乔治出战38分钟,24投15中,其中三分球10投7中,得到39分3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据统计,这是乔治在快船的第二次打出单场至少35分且同时投进至少7记三分,为快船队史首人。

微信图片_20211020235901.jpg

乔治能靠身高和臂展可以轻松罩住对方的王牌球员,精准且快速的移动,确保对手无法轻易的运球,这些特质还能让乔治在抢到篮板或断球后直接反击。在伦纳德的身边,乔治再一次的展示了其完美无缺的得分能力,攻防两端的横刀立马再现昔日将军之姿!

谁人横刀立马,唯我乔治将军!从职业生涯早期在步行者独自带队对抗热火三巨头,到雷霆时期独当一面,再到快船时期成就超巨,乔治也一直以顶级防守+大心脏得分闻名联盟。隆重推出本周全新点券球探——

“横刀立马”乔治2021!



球星介绍

乔治长图.jpg

乔治(2021)拥有8紫2金的全能属性,力量、速度、中投、内线,灌篮,控球,抢断,稳定为紫,三分,防守为金。是灵活性极强、拥有超高防守能力的顶级小前锋!

乔治(2021)晋升MIP后,三分属性+20、篮板属性+30、控球属性+40、靠打属性+40,扎实脚步提升到10级,漂移专家、肌肉记忆提升到7级。

晋升后的乔治(2021)得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防守与篮板能力也得到强化,进攻属性与扎实脚步的提升使得乔治攻防两端更具威胁。


专属介绍

乔治(2021)专属“横刀立马”:当对手在乔治干扰下投篮出手时,对手全队身上已有的专属技能固定数值增益效果降低50%,持续时间45秒,该时间内新增加的专属技能固定数值效果也降低50%。(部分随时间、身高、距离等因素变化的数值效果不受影响)

乔治的专属对有着属性加成的球星有着极强的压制效果。同时,只要干扰就可以触发专属,乔治在防守端的压制力极强!只要一人失误被乔治防下,对手全队都将受到影响。

球星强势能力


01

最顶级的防守能力

乔治有着独特的限制对方的专属,同时自身拥有紫色抢断和金色防守属性,10级的盗球专家,7级拦截专家,10级外线封防,没人能在乔治的防守下轻易得分!

图片

乔治拥有7级切球大师,在面对长时间持球的对手时,可以利用自身的封防限制对手出手。等其持球时间过长触发切球大师时,乔治可以轻松抢断对手!

图片


02

顶级的得分能力

在外线投射上,乔治拥有金色的三分属性和紫色的中投、内线、稳定属性,自身豪华的属性为其提供了强力的命中率提升,搭配10级三分射手与7级中距离之王,让乔治成为了投射能力最顶尖的球员之一!

不仅如此,乔治的动作包丰富,胯下运球、过人后撤步,过人后转身、突破分球等实用性极强的动作使得乔治自身具备顶级持球进攻的能力!搭配其紫色的灌篮属性,乔治可以轻松突破得分!


03

优秀的持球大师

乔治是游戏中持球能力最好的锋线球员之一!紫色的控球属性搭配7级稳定控球让乔治可以无所畏惧的持球,在实战中可以无惧对手的包夹,为团队承担持球压力。

综合而言,乔治的三分、持球、防守,抢断能力均为顶尖,是一位攻防俱佳的顶级锋线!


游戏资源


1、乔治(快船版)超值礼盒同步发售!仅需两元,就有概率开出球星:乔治(2021)!


微信图片_20211021000003.jpg

礼包上架时间:5月6日-5月12日

礼包价格:仅售20点券/个礼包

礼包描述:乔大将军横刀立马!打开可获得乔治(快船版)球星、球星碎片、快船乔治满配(含晋升+满强化突破)体验卡1天、赛博红投篮特效、MIP奖杯、荣耀海报碎片、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购买乔治超值礼盒大于等于10个,可免费领取快船复古球衣*1

3、5月6日-5月8日乔治全新扣篮特效-双面乔治扣篮特效限时8折出售,仅需1504点券/个特效。5月9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特效。

4、乔治潮服套装礼包将在5月6日-12日限时上架!上架期间限时6折,仅售1425点券!

打开礼包可获得:上衣*1+裤子*1+鞋子*1。

5、5月6日-5月8日,18维斯布鲁克限时8折,仅需80张巨星兑换卡即可兑换球星!

队长们可以通过购买巨星兑换卡超值礼包和巨星兑换卡豪华礼包获取巨星兑换卡。礼包售价为巨星兑换卡超值礼包20点券/个,巨星兑换卡豪华礼包200点券/个。

6、5月6日-5月12日,MIP礼包限时上架。5月6日-8日限时八折,仅售288点券。5月9日-5月12日限时折扣仅需360点券。

以上就是本期球星——“横刀立马”乔治(2021)的全部内容啦,喜欢这位攻防全能现役超巨的队长大大们,千万不要错过!

---------------------------------------------------------

乔治(快船)超值礼包打开:将有45%概率获得5-10钻石、37.6%概率获得50-100金币、10%概率获得MIP奖杯、3.6%概率获得球星碎片*1、0.3%概率获得球星碎片2-5、1.1%概率获得体验卡、0.3%概率获得赛博红投篮特效、2%概率获得荣耀海报碎片、0.1%概率获得快船乔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