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场均双20!记忆大师卢卡斯震撼来袭!丨球星进行时

2022-05-12 22:38:10


在上世纪的NBA,篮球被称为巨人的运动,大个子们统治着更好得分的篮下空间。而有这样一个四号位,他能投、能抓板、能防守,在那个内线仅局限于篮下肉搏的年代,他将内线进攻扩大至中远距离让人记忆深刻!

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杰里·卢卡斯!

微信图片_20220512223514.jpg

1963-64赛季,卢卡斯场均17.7分,17.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2.7%高居全联盟之首。1964-65赛季,卢卡斯场均拿下21.4分,20.0个篮板。NBA历史上第三名赛季平均可以达到双20的球员之一。在张伯伦与拉塞尔内线称雄的年代,卢卡斯的数据毫不逊色于这两大巨头。

1979年,卢卡斯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尽管我们无法亲眼领略这位划时代的内线巨星在球场上的无解打法,但是在最强NBA里你马上就能体验到这位记忆大师的独特魅力!

隆重推出本期点券球探——“记忆大师”卢卡斯(1966)

微信图片_20220512223521.png

球星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12223529.jpg

卢卡斯拥有5金5紫的全能属性,力量、内线、稳定、篮板和防守为金,三分、灌篮、靠打、中投和盖帽为紫。是攻守能力俱佳,同时拥有稳定篮板能力的强力大前锋!

卢卡斯在晋升AMVP后,灌篮、抢断、篮板+30,稳定+40,大基本功、中距离之王提升至7级,进攻篮板精英提升至10级,晋升后的卢卡斯内线及中投能力大幅提升,同时防守抢板能力也得到完善,球场上更加全面。


卢卡斯专属“记忆大师”:篮球落点出现时,卢卡斯在落点区域2米范围内,提升10%篮板数值。

当卢卡斯篮板数据大于得分数据,提升投篮命中率10%;当得分数据大于等于篮板数据,提升篮板数值10%。



稳定高效的篮板

卢卡斯攻防两端表现突出外,篮板方面同样优质,金色力量篮板属性搭配10级篮板震慑、10级进攻篮板精英,卢卡斯可第一时间在抢到篮板后及时传出,同时卢卡斯还有7级挡拆大师,在抢到进攻篮板时可以在外线以三分投射威胁对方,当对方重点针对卢卡斯时可及时完成挡拆助攻队友!


严丝合缝的防守

卢卡斯内线防守强度极高,金色的力量、防守,紫色的盖帽属性配合其7级禁飞区、遮天蔽日、内线防守大闸、抓帽天尊与内线震慑,有力构筑内线防线,有效防止对方扣篮!

同时卢卡斯还有7级后发先至,在拉开空间与对方内线走位的同时也能很好的起到协防护框的作用!


强势凶狠的进攻

卢卡斯金色内线稳定,紫色的中投三分属性,使得其在中远程进攻端具备强力威胁,7级大基本功、柔和手感、高度优势和中距离之王使得卢卡斯出手范围极广。同时卢卡斯还有4级三分射手,关键时刻一个出其不意的三分更能打乱对方的防守部署!

综合而言,卢卡斯是游戏中强势的篮板手与进攻点,拥有顶级的空间得分能力,搭配自身强力的防守,是攻守两端极其优质的强势球员!





游戏资源

1、璀璨巨星超值礼盒限时发售!仅需两元,就有概率开出璀璨巨星五选一礼盒(可在五位超巨中任选其一)!

礼包上架时间:5月13日-5月19日

礼包价格:仅售20点券/个礼包

微信图片_20220512223611.png

璀璨巨星超值礼盒描述:璀璨巨星限时回归!打开可获得璀璨巨星五选一礼盒、SuperNBA-长款上衣、大师技能卡、高级技能卡、荣耀海报碎片、未来机甲投篮特效、晋升奖杯随机礼包、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季后赛群星5选1礼盒描述:打开可在卢卡斯(1966)+奥拉朱旺(1994)+艾弗森(2005)+皮蓬(1996)+约翰逊(1987)中自选其一,若选择已有球星,则获得该球星碎片*10。


2、5月13日-5月19日,购买璀璨巨星超值礼盒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领取64皇家球衣*1(通用)


3、5月13日-5月15日,记忆大师-篮板特效限时8折出售,仅需1504点券/个特效。5月16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特效。


4、5月13日-5月19日,AMVP礼包限时上架。5月13日-15日限时八折,仅售288点券。5月16日-5月19日限时折扣仅需360点券。


5、充值返利限时来袭!


充值60点券,获得返利传奇球星兑换券*1;


充值300点券,获得传奇球星兑换券*3+巨星兑换卡超值礼包*3 ;


充值1280点券,获得返利传奇球星兑换券*5+巨星兑换卡*1;


----------------------------------

璀璨巨星超值礼盒:15%概率获得5-10钻石、47.6%概率获得50-100金币、5%概率获得奖杯、0.8%概率获得大师技能卡*1、0.3%概率获得上衣、1%概率获得荣耀海报碎片、0.2%概率获得特效、0.1%概率获得五选一礼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