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魔爪”归来兮!咔咔卡哇伊!

2022-07-15 15:50:27

2019年7月11日,莱昂纳德加盟洛杉矶快船队。10月23日,莱昂纳德主场首秀,19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有6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表现。攻防两端的高效水准使得快船一举成为当年夺冠的热门球队!

图片


2019年,常规赛的莱昂纳德场均可以砍下27.1分,7.1篮板和1.8抢断的优质表现,同时也是他生涯的顶级数据,同年季后赛,他将数据提升至场均28.2分+9.3个篮板+2.3次抢断,在12月14日的比赛上,他19罚19中,这让不少人对其充满期待。

图片


在快船的这几年内,莱昂纳德一直在进步,除了在防守端的强力限制外,突破包夹、传球视野上的进步,让他在单打时更加的游刃有余。身为一个安静的刺客,他似乎永远在磨砺着他的锋刃,“他是个出色的防守者,我喜欢和他对决。”这是詹姆斯对他的评价。

图片


从马刺的防守尖兵,到如今快船的超级巨星,沉默的莱昂纳德一直在路上通过不断的提升自我,新的赛季,我们期待着他满血归来!


隆重推出本周点券球探——“绝对封锁”莱昂纳德(2019)

图片


球星介绍

图片


莱昂纳德拥有5金7紫(晋升后)的全能属性,其中中投、靠打、抢断、防守、稳定为金,力量、速度、三分、内线、灌篮、控球、篮板为紫。是攻防两端都极具统治力的全能小前锋!

图片


莱昂纳德晋升后,中投、内线+30,传球+20,篮板+50。技能上,关键先生、后仰强化升至10级,肌肉记忆升至7级,晋升后的莱昂纳德,在进攻能力上有极大的提升。


专属介绍


莱昂纳德专属“绝对封锁”:小卡的防守总能使对手特长无法施展。小卡抢断过人、踉跄、假投的对手时成功率提升5%;每次造成感叹号干扰、抢断和盖帽后,使对手的专属技能在45秒内不能再次触发(全场触发或已经触发的效果不会受影响) ,同时小卡的中投命中率提升6% (可多次叠加)。


图片

(专属展示)


莱昂纳德的专属可有效针对各类球星,通过封锁对方专属来限制对方,使其专属无法触发,对位莱昂纳德的球员在进攻端将极其受限!


同时随着防守端的限制,莱昂纳德的进攻属性也得以强化,无上限的中投命中率提升,使得莱昂纳德后期中距离投射更加具备威胁,可有效分担我方进攻压力!

图片


球星强势能力


1. 顶级的防守能力

莱昂纳德拥有金色的抢断属性,技能上拥有10级盗球专家、10级拦截专家、7级切球大师,是顶级的断球高手。搭配专属提供的抢断加成,任何球员都不敢在莱昂纳德面前长时间运球!在一对一单防中,莱昂纳德拥有10级灵活过挡、10级外线封防,7级外线防守大师、7级扎实脚步、4级后发先至!从内到外对进攻者展开限制!

图片


2. 稳定的得分能力


莱昂纳德拥有金色的中投、稳定和紫色的三分。技能上拥有7级肌肉记忆、7级三分射手、7级中距离之王,中远程得分能力出色,同时莱昂纳德也具备不错的扣篮能力,多样化的进攻与专属中投命中率的叠加使得莱昂纳德具备多种得分手段,难以被对方限制!

图片


3. 优质的传控能力


莱昂纳德拥有紫色的控球属性,技能上拥有7级稳定控球和4级精妙传球,同时具备突破分球这一动作,可在进攻与控球时起到带动队友的作用。不错的控球属性让莱昂纳德不容易被抢断。在队友被严防死守的情况下,莱昂纳德可以为己方进攻点分担持球压力。

图片


综合而言,莱昂纳德(2019) 是游戏中攻守兼备的顶级代表,无论是单排还是与好友开黑,都能有出色发挥!


游戏资源


1. 7月15日 - 7月21日期间,快船莱昂纳德超值礼包震撼回归!仅需20点券/个(日限购500个),开启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球星!

图片

图片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打开礼盒即有机会获得K.莱昂纳德(2019) 球星、球星碎片、球星满配(含晋升+满强化突破)体验卡1天、赛博紫扣篮特效、FMVP奖杯、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 7月15日 - 7月17日期间,莱昂纳德专属扣篮特效-“小卡起飞”限时7折出售,仅需1316点券/个!7月18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

图片

图片

(莱昂纳德专属扣篮特效展示)


3. 7月15日 - 7月21日期间,莱昂纳德专属潮服【钢铁战士】套装礼包限时7折上架,原价2376点券/个,现在仅售1663点券/个礼包,7月22日起将暂时下架。

图片

图片

(钢铁战士 - “冷血杀手”套装展示)


与此同时,【钢铁战士】上衣/裤子/鞋子超值礼包也将限时8折上架,仅售16点券/个礼包,打开礼包即有机会获得【钢铁战士】上衣/裤子/鞋子、15-20钻石、150-200金币中任意奖励。


4. 7月15日 - 7月21日期间,购买快船莱昂纳德超值礼盒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获赠快船经典球衣x1。

图片


5. 7月15日 - 7月17日期间,巨星商店内,邓肯(2007)吉诺比利(2008)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0张巨星兑换卡/个。

图片


6. 7月15日 - 7月17日期间,FMVP奖杯礼包限时8折上架仅售288点券/个。7月18日 - 7月21日期间,恢复原价360点券/个。

图片


--------------------------------------------------------------------------------------------------------------------------------------------------------------------------------------

快船莱昂纳德超值礼盒:

45%概率获得5-10钻石

40.3%概率获得50-100金币

10%概率获得FMVP奖杯x1;

3%概率获得1个球星碎片

1%概率获得满配球星体验卡;

0.3%概率获得2-5个球星碎片;

0.3%概率获得赛博紫扣篮特效x1;

0.1%概率直接获得球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