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湖人高塔,紫金之光!

2022-07-29 11:01:00

2019年7月7日,戴维斯加入湖人队,身披紫金战袍为湖人而战,这位2012年的状元在鹈鹕沉寂数年,终于开始在湖人兑现自己的天赋。2019年10月30日,安东尼·戴维斯砍下40分20篮板2助攻2封盖。成为自NBA引入24秒进攻时间规则以来,第一位在31分钟或更少的时间内拿下40分+20篮板的球员,而这只是他的冰山一角。

图片


优秀的运动能力,难以置信的臂展,后卫般的敏捷,这一切被浓缩在6尺10寸的身体里。在同级别身材中,罕见的身体素质、敏捷性、爆发力、灵动兼具,使他对位任何位置球员,均可做到错位优势。作为联盟里现役第一大前锋,戴维斯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同时他的投射距离也在不断拓展,三分绝杀掘金跨越时空,让人想起科比的绝杀,同样让人记忆犹新!

图片


2019-20赛季,戴维斯常规赛场均可砍下26.1分和9.3篮板,这也是戴维斯生涯首次在常规赛获得50胜。在季后赛,这一数据提升至27.7分与9.7个篮板,2019-2020年的戴维斯与湖人一起互相成就,在带给湖人队史第17冠的同时,自己也成为史上首位在世界杯、奥运会、NCAA和NBA均拿下冠军的球员。

图片


作为湖人顶级内线,戴维斯身上展现出来的,除了肉眼可见的天赋,还有夺冠的硬实力!如今一冠在手的他,正在为下一冠而奋斗,我们期待着新赛季这位湖人高塔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隆重推出本周球探——“紫金之光”戴维斯(2019)

图片


球星介绍

图片


随着版本更新,戴维斯(2019) 新增了天赋“精准盖帽大师”。戴维斯(2019) 晋升后拥有5金5紫的超强属性,内线、灌篮、盖帽、防守、篮板属性为金色,力量、速度、中投、靠打、稳定属性为紫色。


作为大前锋,戴维斯拥有游戏中同位置最灵活的运动能力,金色的内线和灌篮,紫色的中投为戴维斯带来无与伦比的内线得分能力。同时优秀的篮板能力也让戴维斯可以出色的组织和防守。在游戏中,戴维斯是攻防出色的大前锋!

图片


晋升之后的戴维斯三分、盖帽+40,防守+30,内线+20。同时挡拆大师、大基本功升为7级,空中飞人升至10级。所有属性和技能对戴维斯的提升都十分明显,除了攻防能力的强化,7级挡拆大师对挡拆质量有着巨大的提升!


专属介绍


戴维斯专属“紫金之光”:戴维斯从队友获得的增益翻倍,翻倍后效果上限为50%;每当获得队友的增益则增加15%协防移动速度和降低35%被盖帽几率,效果持续至该增益效果结束。

图片

(专属展示)


队友通过技能、专属、突分等各种方式为戴维斯提供增益效果。戴维斯将会享受到15%协防移动速度和降低35%被盖帽几率的专属加成。在攻防两端均能起到提升,高机动性使得戴维斯随时可防守不同位置的对手!

图片


戴维斯从队友获得的增益效果翻倍(上限50%)。这使得戴维斯可完美融合于特定阵容中,通过队友的翻倍增益来达到位置转换与攻守强化的效果!


球星强势能力


1. 最有威胁的受加成者


戴维斯专属是游戏内极为特殊的存在,他可以享受双倍的增益加成。其中,天赋、专属等加成均能享受到双倍增益哦!

1. 搭配专属提供加成的球星(如魔术师、东契奇、16詹姆斯等)

2. 搭配天赋提供全局加成的球星(如纳什、保罗等)

3. 搭配突分能为戴维斯提供加成的球星(如火箭威少等)

在队友的增益加成下,戴维斯的进攻威胁有了极大的提升,甚至可以通过队友专属增益命中高评分超远三分!

图片


2. 第一档的得分能力


戴维斯拥有紫色的中投、稳定属性和7级中距离之王,搭配获得增益后降低35%被盖帽几率的加成,非常适合在中远距离为队伍拉开空间。同时戴维斯拥有金色的灌篮、内线属性、晋升后获得的10级空中飞人、7级压制扣篮大师、4级内线暴君,搭配获得增益后降低35%被盖帽几率的加成,让戴维斯拥有游戏中顶级内线扣篮能力!

图片


3. 顶级的防守、篮板能力


戴维斯拥有拥有紫色的速度属性、4级盗球专家,4级外线封防,搭配专属(每当获得队友的增益则增加15%协防移动速度),可以在防守过程中更好的贴防对手。高额移动速度还让戴维斯在追帽时可以更好的调整位置,防守手感极佳!

图片


金色的盖帽、防守属性,搭配10级后发先至、10级禁飞区、7级抓帽天尊、7级内线防守大闸、7级内线震慑、7级遮天蔽日,让戴维斯拥有内线中最顶级的封盖能力。金色的篮板属性,搭配10级篮板震慑、7级进攻篮板精英,让戴维斯同样拥有顶级的篮板能力。

图片


综合而言,戴维斯是力量与速度完美结合,进攻区域广阔进攻手段众多,同时自身防守能力突出,是攻防两端都颇具威胁的顶级锋线!


游戏资源


1. 7月29日 - 8月4日期间,戴维斯(湖人版)超值礼包震撼回归!仅需20点券/个(日限购500个),开启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球星!

图片


图片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全能浓眉,能里能外!打开礼盒可获得A.戴维斯(湖人版)球星、球星碎片、A.戴维斯(湖人版)球星满配(含晋升+满强化突破)体验卡1天、湖人总冠军纪念T恤、AMVP奖杯、荣耀海报碎片、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 7月29日 - 8月4日期间,戴维斯专属投篮特效-“洛城浓眉”限时7折出售,仅需1316点券/个!8月5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

图片


图片

(戴维斯专属投篮特效展示)


3. 7月29日 - 8月4日期间,湖人队护具套装礼包限时7折上架,原价1200点券/个,现在仅售840点券/个礼包,8月5日起将暂时下架。

图片


图片

(湖人队护具展示)


与此同时,湖人队护具超值礼包也将限时8折上架,仅售16点券/个,打开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湖人队护具随机礼包(左右护腕/护臂/护膝中任出其一)、8-10钻石、80-100金币中任意奖励。

图片


4. 7月29日 - 8月4日期间,购买戴维斯(湖人版) 超值礼包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获赠湖人球衣x1。

图片


5. 7月29日 - 7月31日期间,巨星商店内,保罗(2008)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0张巨星兑换卡/个。

图片


6. 7月29日 - 7月31日期间,AMVP奖杯礼包限时8折上架,仅售288点券/个。8月1日 - 8月4日期间,恢复原价360点券/个。

图片


--------------------------------------------------------------------------------------------------------------------------------------------------------------------------------------

戴维斯(湖人版)超值礼盒

45%概率获得5-10钻石;

37.82%概率获得50-100金币;

10%概率获得AMVP奖杯x1;

3.3%概率获得球星碎片x1;

2%概率获得荣耀海报碎片x1;

1%概率获得满配球星体验卡x1;

0.45%概率获得湖人总冠军纪念T恤x1;

0.33%概率获得2-5个球星碎片;

0.1%概率获得永久球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