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大北斗星的暮年辉煌!

2022-08-04 17:18:59

1968年,张伯伦加盟湖人队,在这里度过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五年,但在这五年期间,他帮助湖人先后四次闯入NBA总决赛,同时也收获了第二枚总冠军戒指,他的13号球衣也被湖人队所退役,作为紫金军团的巨星与湖人队其他名宿一起长存。

图片


1968-69赛季,张伯伦常规赛出战81场,场均可砍下20.5分21.1篮板,在1969-1970赛季的生涯末期,更是砍下27.4分+18.4篮板+10.8盖帽的变态级三双,这个创造了七届NBA得分王,十一届NBA篮板王,和一届NBA助攻王传奇的男人,暮年的张伯伦在湖人队的实力依然如大北斗星一般高不可攀!

图片


在他生涯的中后期,张伯伦找到了属于他进攻的最优解——他逐渐减少了正面进攻的次数,加大了技巧性得分。凭借较好的球感和细腻的手指、身体控制,张伯伦开创出自己独特的Finger Roll(一种基于优质球感与技术,开发出来的挑篮动作)!辅以他宽阔的臂展与顶级的身体素质,成为张伯伦后期的招牌动作!

图片


作为拉塞尔的好友兼对手,张伯伦与拉塞尔在那些年内针锋相对却又互相成就,一同谱写了NBA历史上壮丽的内线诗篇,而如今,你也可以在游戏里,再次构筑这两位上古巨神的顶尖对决!


隆重推出本周点券球探——“泰山压顶”张伯伦(1969)

图片


球星介绍

图片


游戏中张伯伦(1969) 拥有5金4紫的全能内线属性!其中力量、内线、盖帽、篮板、稳定为金色,靠打、灌篮、传球、防守为紫色。是游戏中顶级的内线霸主,拥有强大的攻防能力!

图片


晋升MVP后,张伯伦靠打+50、灌篮,传球+30、防守+20。内线防守大闸升至10级,柔和手感及二次进攻主将升至7级!晋升后的张伯伦在进攻、防守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提升!


专属介绍


张伯伦专属“泰山压顶”:在篮筐正面3米内面框时双击投篮以及靠打时向篮筐方向拉动摇杆键并双击投篮键可以触发Finger Roll的专属进攻动作,如果防守者没有及时起跳干扰则会被迫进入被压制状态,且无法产生干扰效果。

图片

(专属展示)


张伯伦专属可压制多个对手,在篮下的进攻威胁极强,同时较大的出手范围使得张伯伦更加难以防守,对手一旦延误时机,张伯伦便可压制对手命中投篮!

图片


在对手多次尝试干扰的情况下,张伯伦可寻找机会,找到出手时机,通过不同动作与方向命中高评分Finger Roll!


球星强势能力


1. 极其强势的内线进攻能力


张伯伦是历史上内线进攻能力最强的中锋之一!在游戏内也同样如此!张伯伦拥有10级柱式中锋(内线投篮和勾手时,降低防守人的盖帽数值)、7级大基本功、7级柔和手感(晋升后)、7级篮下金刚、金色的内线、力量、稳定属性,搭配极其强势的专属进攻动作Finger Roll,可以让张伯伦轻松在篮下单打任何中锋!

图片


不仅如此,张伯伦还拥有紫色的靠打属性、金色的力量,搭配过人动作、靠打转身、靠打撤步、靠打跳步等动作,在内线进攻时拥有极其多变的动作,让防守者难以招架!


2. 出色的防守盖帽能力


张伯伦的内线防守能力出色,技能上拥有10级禁飞区、10级遮天蔽日、10级内线防守大闸(晋升后)、7级抓帽天尊、7级铜墙铁壁、4级内线震慑,搭配金色的盖帽和紫色的防守属性,张伯伦拥有顶级的内线防守、盖帽能力!

图片


3. 顶级的内线篮板手


游戏中,张伯伦拥有10级篮板震慑、10级进攻篮板精英、7级二次进攻主将(晋升后)、4级铁血悍将,搭配金色的力量、篮板属性,让张伯伦拥有强势的篮板能力和二次进攻能力!

图片


综合而言,张伯伦是游戏中独一档的内线进攻手,不俗的篮板、防守能力让张伯伦极具有统治力!


游戏资源


1. 8月5日 - 8月11日期间,湖人张伯伦超值礼包震撼回归!仅需20点券/个(日限购500个),开启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球星!

图片


图片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独特又好玩的专属技能"Finger Roll"等你体验!打开礼盒可获得W.张伯伦(湖人)球星、球星碎片、张伯伦球星满配(含晋升+满强化突破)体验卡1天、赛博紫投篮特效、MVP奖杯、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 8月5日 - 8月7日期间,


张伯伦专属投篮特效-“紫金传奇”限时7折出售,仅需1596点券/个!8月8日起,恢复原价2280点券/个;


张伯伦专属扣篮特效-“洪荒猛兽”限时7折出售,仅需1596点券/个!8月8日起,恢复原价2280点券/个;


张伯伦专属篮板特效-“篮板皇帝”限时7折出售,仅需1316点券/个!8月8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

图片


图片

(“紫金传奇”投篮特效展示)

图片

(“洪荒猛兽”扣篮特效展示)

图片

(“篮板皇帝”篮板特效展示)


3. 8月5日 - 8月11日期间,张伯伦专属【黄金岁月】潮服套装礼包限时7折上架,原价2376点券/个,现在仅售1663点券/个礼包,8月12日起将暂时下架。

图片


图片

(【黄金岁月】潮服展示)


与此同时,张伯伦篮板组合——奥多姆(2010) 豪华礼包也将限时8折上架,仅售3104点券/个,打开礼包即可获得永久奥多姆(2010) + 大师技能卡x2。

图片


图片


4. 8月5日 - 8月11日期间,购买湖人张伯伦超值礼包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获赠湖人1969复古球衣x1。

图片


5. 8月5日 - 8月7日期间,巨星商店内,戴维斯(2018)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0张巨星兑换卡/个。8月8日后,恢复原价100张巨星兑换卡/个。

图片


6. 8月5日 - 8月7日期间,MVP奖杯大礼包限时8折上架,仅售288点券/个。8月8日 - 8月11日期间,恢复原价360点券/个。

图片


--------------------------------------------------------------------------------------------------------------------------------------------------------------------------------------

湖人张伯伦超值礼盒:

45%概率获得5-10钻石;

40.3%概率获得50-100金币;

10%概率获得MVP奖杯x1;

3%概率获得1个球星碎片;

1%概率获得满配球星体验卡x1;

0.3%概率获得2-5个球星碎片;

0.3%概率获得赛博紫扣篮特效x1;

0.1%概率获得永久球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