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机翼之下,不扣无名之辈!

2022-08-11 17:43:22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那个群英荟萃的时代里,他以球风华丽,球技全能闻名于世,其高空滑翔上篮堪称赏心悦目,人送外号“滑翔机”!


他就是今天的主角 —— “空中漫步” 德雷克斯勒。

图片


在1983年的选秀大会上,德雷克斯勒被开拓者队选中,在平稳地度过其新秀赛季后,德雷克斯勒连续十个赛季成为全联盟顶尖得分手之一。在他的第二个赛季,德雷克斯勒的得分达到场均17.2分,其适应能力与竞争力尤为突出,1985-86赛季,德雷克斯勒已然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一员,平均每场可拿下18.5分。

图片


1986-87赛季,德雷克斯勒和“魔术师”约翰逊及“大鸟”伯德一起,成为全联盟仅有的三名场均技术统计达到20分+6篮板+6助攻的球员,并以场均2.49次抢断列在NBA的第5位。1987-88赛季是德雷克斯勒最辉煌的赛季之一。德雷克斯勒以平均每场27.0分、6.6个篮板、5.8次助攻和2.51次抢断的顶尖数据,在NBA最有价值球员的投票中位列第5,他同时也入选了NBA年度第二阵容。

图片


“在很多方面,他俩都太像了!他们都是那种能飞能投的超人。不管你信不信,我认为克莱德一点不输给迈克尔。滑翔机不是他的绰号,而是他在场上的所作所为!”这是魔术师约翰逊给出的最中肯的评论,而如今我们可以在游戏里,体验这位传奇后卫的起飞能力!


隆重推出本周球探 —— “空中漫步” 德雷克斯勒!

图片


球星介绍

图片


德雷克斯勒(1988) 拥有6紫3金的全能属性,力量,抢断、防守、中投、内线和稳定为紫,速度,控球,灌篮为金。是进攻性极强、同时拥有超高防守能力的顶级后卫!

图片


德雷克斯勒(1988) 晋升HOF后,三分、传球、稳定+30,内线+40,折叠大师提升到10级,漂移专家、外线封防提升到7级。


晋升后的德雷克斯勒(1988) 得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防守能力也得到强化,攻防两端的提升使得德雷克斯勒在球场上威胁更强!


专属介绍


德雷克斯勒(1988) 专属“空中漫步”:德雷克斯勒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扣将之一,因其出色的滞空能力和横跳距离,被称为滑翔机。在球场中轴线左右75°,距离篮筐3-5米范围内,德雷克斯勒可触发专属扣篮动作,该动作过程中再次点击投篮键可触发专属拉杆扣篮动作,点击投篮键的同时向左或右拖动摇杆,可触发相应方向的专属拉杆上篮动作。其专属拉杆动作触发后,附近防守人盖帽将以面朝向播放盖帽动作,如滑翔机不在防守人面朝方向的左右60°,则无法产生干扰效果。当德雷克斯勒触发专属技能时,德雷克斯勒获得25%的抗干扰加成。

图片

(专属展示)


德雷克斯勒的扣篮极难封盖,同时其超快的扣篮速度,使得对方更加难以防守,多重上篮动作给了德雷克斯勒不一样的进攻选择,对手非常难以判断帽点。

图片

(拉杆上篮)


球星强势能力


1. 一等一的顶尖扣将


德雷克斯勒之所以被称作“滑翔机”,因为他的扣篮是那个年代“暴力美学”的最佳体现!游戏中的德雷克斯勒(1988) 拥有金色的速度、灌篮属性,紫色的力量属性,搭配10级空中飞人、10级隔扣达人、10级压制扣篮大师、10级空中作业的完美扣将技能,他的每一次突破都极具威胁!

图片

(滑翔机专属拉杆扣篮动作 - 单臂大回环)


除此之外,德雷克斯勒(1988) 还拥有10级折叠大师(晋升后)、10级时机掌控者,搭配紫色的内线属性,德雷克斯勒的拉杆也防不胜防!

图片

(常规拉杆扣篮一样强势)


2. 同样优秀的投射威胁


突破方面德雷克斯勒(1988) 拥有7级脚踝终结者以及金色的速度、控球属性,可以帮助德雷克斯勒轻松的持球突破。同时德雷克斯勒(1988) 拥有紫色的中投属性,7级中距离之王、7级干拔投篮、7级漂移专家可以轻松命中空位投射。

图片

(空位命中高评价三分)


3. 优良的防守能力


德雷克斯勒(1988)拥有紫色的防守,抢断属性,7级盗球专家、7级拦截专家、7级外线封防、4级扎实脚步、4级灵活过挡,有全面的防守能力。同时拥有金色的速度,在对位后卫也能紧跟对手。

图片

(抢断后杀入禁区暴扣)


综合而言,德雷克斯勒的进攻、抢断、持球、防守俱佳,是一位极其强势的进攻型扣将!


游戏资源


1. 8月12日 - 8月18日期间,德雷克斯勒(巅峰)超值礼盒震撼首发!仅需20点券/个(日限购500个),开启礼包即有机会获得永久球星!

图片


图片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滑翔机起飞,德雷克斯勒震撼来袭!打开可获得C.德雷克斯勒(1988)球星、球星碎片、C.德雷克斯勒(1988)满配体验卡1天、赛博红扣篮特效、HOF奖杯、荣耀海报碎片、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 8月12日 - 8月18日期间,充值返利限时来袭!


充值60点券,获得返利传奇球星兑换券*1

充值300点券,获得传奇球星兑换券*3 + 巨星兑换卡超值礼包*3

充值1280点券,获得返利传奇球星兑换券*5 + 巨星兑换卡*1

图片


3. 8月12日 - 8月14日期间,德雷克斯勒专属扣篮特效 - “滑翔机2.0” 限时8折出售,仅需1504点券/个!7月25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

图片


图片

(扣篮特效展示)


4. 8月12日 - 8月18日期间,购买德雷克斯勒(巅峰)超值礼盒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获赠开拓者经典球衣x1。

图片


5. 8月12日 - 8月18日期间,获得并分享德雷克斯勒(1988) 可获得晋升奖杯礼包*3。

图片


6. 8月12日 - 8月14日期间,巨星商店内,奥拉朱旺(1994) 限时三天折扣出售,仅售80张巨星兑换卡/个。8月15日起,恢复原价100张巨星兑换卡/个。

图片


7. 8月12日 - 8月14日期间,HOF奖杯礼包限时8折上架,仅售288点券/个。打开礼包即可获得对应晋升奖杯x20。8月15日 - 8月18日期间,恢复原价360点券/个。

图片


--------------------------------------------------------------------------------------------------------------------------------------------------------------------------------------

德雷克斯勒(巅峰)超值礼盒:

45%概率获得5-10钻石;

37.97%概率获得50-100金币;

10%概率获得HOF奖杯x1;

3.3%概率获得1个球星碎片;

2%概率获得荣耀海报碎片x1;

1%概率获得满配球星体验卡x1;

0.33%概率获得2-5个球星碎片;

0.3%概率获得赛博红扣篮特效x1;

0.1%概率获得永久球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