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2019-01-23 16:19:49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1月23日15:30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需联网下载更新(非强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请可更新的队长请尽快更新,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MVP奖杯*2,经典海报碎片*5。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1)3V3模式优化:新增梦幻脚步内线出手方式,挡拆新增CD时间,试探步根据属性调整位移,三段过人衰减,内线推人新增CD时间等。
(2)王朝5V5优化:优化防守时切换目标算法、优化追防速度、优化内线盖帽站位、优化空位出手速度,新增挂机判负机制等。
(3)王朝新增中场换人系统:比赛前阵容增加替补席,玩家可以在赛前编辑阵容界面增加替补球员,在满足工资帽条件下补强阵容;中场休息时增加换人调整和战术更换,玩家需要在30S的时间内完成上述调整。
(4)优化3V3排位每日奖励。
(5)王朝T2赛季新增球馆奖励。
(6)王朝T3赛季进行段位扩充。
(7)优化T4赛季段位继承规则。
(8)优化新手体验,优化引导步骤,调整部分功能解锁等级。
(9)教练系统新增十连引进功能,同时新增经典教练包。
(10)修复王朝5V5时会出现战术消失情况的偶现bug。
(版本更新详情可前往官网查看)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