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预告:赞助系统、球星重生!

2019-03-28 17:30:25

亲爱的队长:

赛季赞助系统将于4月全新开放,携重生玩法袭来!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官方后续公告,敬请期待!

系统玩法内容预告:

【赞助系统】

(1)玩家在每个赛季内,可以通过活跃度和周任务提升赞助等级,领取各级别赞助奖励。

(2)付费开启商业赞助,可以领取更多奖励。

(3)赞助奖励包括:31天短期合同、重生卡、海报碎片、限时潮服、投篮特效以及有几率开出巨星/名人堂兑换券的赞助礼包。

【短期合同】

(1)通过赞助系统,每个月固定投放一份短期合同。

(2)玩家通过短期合同,在多名球星中挑选一位,在未来31天内进行无差别的培养和使用。

(3)合同到期之后,该球星不能继续使用,但保留所有培养阶段,玩家可以继续通过短期合同或永久获得的方式继续使用,也可以通过重生系统,返还一定比例的培养材料。

【球星重生】

(1)玩家使用重生卡,可以在球星培养页面,对已培养的球星进行重生。

(2)重生后该球星重置到初始状态,所有的培养材料按比例返还给玩家。

(3)大师技能卡每张按概率进行随机返还,玩家使用点券可以保证大师技能卡100%返还。

(4)强化使用的金币,按数学期望比例,返还对应数量的兑换券。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