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豪华回馈!无解扣篮+全面投射,扎克拉文上分攻略!

2019-10-26 18:36:27

10月23日-10月31日只要累计登陆4天即可领取SS拉文!今天凌晨第一批队长们已经领到SS拉文了,所以今天小师妹就为大家带来2019扎克拉文的详细解析,队长们可以作为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队长们也可以在评论区告诉小师妹自己的看法哦~

1571992765291771.jpg


01主要使用方式

1、游戏中最顶级的扣篮能力。

1571993492816845.gif

SS拉文的专属技能为“折叠飞人”,在拉文跑动扣篮时,如果身前0.8米没有防守队员,则可触发专属的扣篮动作;并且可以通过快速再次点击投篮键,可触发折叠扣篮动作以躲开对方盖帽。专属技能“折叠飞人”让拉文的扣篮非常难被盖帽,拉文也是游戏中第一个可以做出空中折叠暴扣动作的球星。

1571993515412169.gif

除此之外,拉文还拥有金色灌篮,10级空中飞人(跑动扣篮发动率+28%),10级空中作业(发动空中接力时,扣篮属性+20%),7级隔扣达人(隔扣发动几率+14%),经常能在游戏中上演隔人暴扣。

2、多样的内线终结方式。

1571993536281248.gif

除了劲爆的扣篮,在内线终结方式上拉文还具备7级折叠大师,7级时机掌控者,7级外线小钢炮,有不错的拉杆上篮命中率;

1571993556791941.gif

搭配金色速度,紫色控球,7级稳定控球和7级脚踝终极者,有不错的脚踝突破几率,拉文可以轻松突入禁区完成得分。

1571993577329068.gif

动作包方面拉文还具备灵巧上篮、抛投、突破分球等实用动作,进一步丰富了拉文的进攻手段。

3、全面的投射能力。

1571993601811421.gif

在投篮上,拉文具备紫色中投,紫色三分,7级中距离之王和4级三分射手,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劲爆扣篮和三分投射能力的得分后卫。


02 加点攻略

1571993620919083.jpg

【无解扣篮】灌篮+30,速度+30,控球+30

在游戏中,扎克拉文是顶级的扣将。90点中30点分布在金色的灌篮上搭配10级空中飞人、7级隔扣达人和专属技能“折叠飞人”,提升扎克拉文的灌篮几率,让拉文的灌篮更难被封盖;另外60点分布在金色的速度和紫色的控球上,搭配7级脚踝终结者,提升拉文的脚踝概率和突破距离,让拉文更容易突破到禁区完成得分。

03 3V3上分搭档

1571993638136226.jpg

游戏中SS拉文是顶尖的扣将,需要搭配具备投射能力的内线球员为他拉开进攻空间。

07诺维斯基、18恩比德、98萨博尼斯都是游戏中不错的空间型内线。07诺维斯基具备7级三分射手;18恩比德具备4级三分射手,同时专属技能“帝王之躯”三分投射不受小前锋和后卫球员的干扰;98萨博尼斯具备紫色三分;三人都可以拉到三分线外为拉文提供极致的进攻空间。同时98萨博尼斯的专属技能“篮下魔术师”,在拉文接到萨博尼斯传球后,提升控球和速度属性20%,进一步提升拉文的突破能力。90尤因具备7级中距离之王和新增技能“好斗者”,既可以为拉文拉开空间,同时可以在篮下频繁推人为拉文创造扣篮机会。以上4人均是拉文优秀的双排对象。

04 王朝模式如何围绕拉文建队
 

1571993658297393.jpg

10000工资帽下

控卫(2200万)08保罗,顶级的传球大师。专属技能“稳定发挥”让保罗的运球和传球行为无法被抢断,搭配金色的传球属性,可以在第一时间远距离传球给拉文,趁对方立足未稳时发起攻筐暴扣。保罗晋升后具备10级外线封防和4级三分射手,可以很好为拉文拉开进攻空间,同时锁死对面的头号得分手。

分卫(2500万)14杜兰特,顶级得分手。在得分后卫位置上能最大化杜兰特10级高度优势和专属技能“身高臂长”,增强杜兰特的抗干扰投篮能力和封盖能力,同时晋升后的杜兰特具备7级三分射手,当前版本得分后卫位置非常容易得到空位三分机会。

小前(2000万)19拉文,突破迅猛的顶级扣将。王朝模式中,小前锋位置在发球后非常容易得到行进间接球突破扣篮的机会,拉文具备10级空中飞人和7级隔扣达人,过半场后就可以接保罗传球完成攻框,同时搭配“普林斯顿”战术让戴维斯拉开到弧顶三分线,拉文可以获得较好的突破空间。

大前(1000万)S级克莱,优质的3D球员。7级三分射手+金色三分+4级外线封防,可以很好地把握好空位三分机会,为拉文提供进攻空间。

中锋(2200万)18戴维斯,攻防全面的顶级内线。进攻端戴维斯具备10级篮下金刚可以搭配“冲击内线”战术完成站扣得分,同时专属技能“极限错位”搭配“普林斯顿”战术时,可以在三分线外接球后完成突破暴扣。防守端具备10级篮板震慑+10级进攻篮板精英,可以为球队提供二次进攻机会,晋升后具备10级禁飞区+10级后发先至,可以很好地为队友协防。

除此之外,02基德、69韦斯特、74哈弗利切克、04加内特、95奥拉朱旺等防守不错的内外线球员都很适合搭档19拉文。

以上就是来自小师妹的SS拉文的玩法攻略,仅供队长们参考!

队长们看完后是否清楚SS拉文这位具备全面投篮能力的顶尖扣将的实力呢,10月23日-10月31日只要累计登陆4天即可领取SS拉文哦!还没有领到的队长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