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版本更新详情公告

2019-11-25 15:29:28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11月25日15:30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需联网下载更新(非强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请可更新的队长尽快更新(更新后即可完整体验优化效果),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AMVP奖杯*2、经典海报碎片*5。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一、单局优化

1)新增球星动作"胯下运球",

 【操作方式】

在普通运球状态中,按住【过人】键,进入“胯下运球”状态。此时移动左摇杆,根据摇杆方向可以做出不同的胯下动作;

在“胯下运球”状态中松开【过人】键,进入“胯下预备突破”状态。此时按钮亮起变为“金黄色”;

在“胯下预备突破”状态,再次点击【过人】键和方向键进入“胯下突破”状态。此时再次按住【过人】键可再次进入“胯下运球”状态。

【球星分配】

身高越矮、控球值越高的球员,胯下运球的动作速率越快

速度越快的球员,胯下运球的动作位移越大

详细球星列表见下,“球星”—“胯下运球”球星列表

2)增加新机制“完美防守”,当防守人在接近投篮人投篮瞬间做出盖帽动作,如果防守球员的身高不低于进攻球员身高30cm,即可触发在严重干扰的基础上额外降低投篮命中率的“完美防守”。“完美防守”的效果是降低13%到23%投篮命中率,防守者防守能力值越高“完美防守”效果越强,投篮者稳定能力值越高“完美防守”效果越弱。

3)优化以下场景传球时的传球手感,让传球指令可以更及时响应:

a.减少“假投”后的后摇,让球员假投后可以更加及时传球

b.增加“接球前”传球指令预缓存,在球员未接到球时也可以提前点击传球键接收传球指令,且接收传球指令的球员会在接到球后及时将球传出

4)优化“运球踉跄机制”,增加“轻微运球踉跄”的持续时间,且增加在“轻微运球踉跄”状态时的传球操作。让球员在该状态下可及时将球传出

5)优化篮球处于“无主球”时,进攻方仍然可以使用“摆脱”加速捡球的不合理表现。


二、球星相关

1) 球星翻新

有2名球星进行翻新调整

科比(2006):

数值调整:

控球基础值由504提升至528;

传球基础值由390提升至450;

防守基础值由492提升至510

技能调整:

三分射手由4级提升至7级,灵活过挡由4级提升至7级

专属调整:

新专属“81分先生”——科比得分后提升20%中投和三分值,得分达到8分后提升中投、三分值为40%,如果一直得分则该效果一直持续,投篮未命中则该效果消失。

吉诺比利(2008):

数值调整:

三分基础值由498提升至540,防守基础值由432提升至480

技能调整:

增加4级外线封防

增加过人后撤步

增加过人后转身

专属调整:

新专属“鬼魅妖刀”——吉诺比利在上篮时,如果身前0.9米内有防守球员时,将自动触发欧洲步,且提升抗干扰能力15%;如果吉诺比利传球给4米外的队友且传球线路无人干扰,传球速度将提升50%,且有几率触发专属传球动作。

 2)艾弗森(2005)进行调整:

a.修复艾弗森开启专属后,无法触发“连续变化运球”的异常问题

b.新增艾弗森在进入“胯下运球”时,可以触发“脚踝过人”的机制,并且防守球员会触发踉跄倒地的动作

3)新增球星技能“胯下运球”,拥有该技能球星名单如下:

1574318460330283.jpg

5)球星图鉴优化

a.可晋升球星,默认显示晋升后的属性、天赋和动作

1574319183930667.jpg

b. 球星对比界面,主球星优势属性突出显示

1574319157767662.jpg


三、系统优化

1)新手嘉年华优化  

此次新手嘉年华优化,大幅增加了奖励,同时新增了任务个数,但领取新手球星的难度不变。希望通过此次优化,让新用户有更加良好的养成体验。(请更新版本后再体验,否则领取会出现错误)

2)海报合成优化

为了更方便队长大大合成球星海报,新版本优化了海报合成方式,直接在球星面板就可以直接购买海报碎片来合成酷炫海报啦!经典海报碎片、荣耀海报素片分别售价为:20点券/张、50点券/张。具体合成方式调整示意见下:

1574318773872693.gif

(原有合成机制)

1574318773258500.gif

(现海报界面)

3)新增海报资源

新增20张海报,具体信息见下文:

1574318978647771.png

1574318979540329.jpg

4)赞助系统优化:12月赞助系统中,潮服奖励领取等级从60级更改为1级,玩家开启商业赞助后可轻松获得潮服奖励!


四、其他优化

1)全明星03队服数字优化,调整前后对比图如下:

1574319096206521.jpg

2)修复雄鹿队K.贾巴尔(1971)专属动作不能触发"华丽天勾"特效的问题。

1574319123285850.gif

3)12月周免球星安排:

第一周(10.7~10.13):S.奥尼尔、S.皮蓬、V.卡特

第二周(12.2~12.9)T.麦克格雷迪、P.乔治、D.罗宾逊

第三周(12.9~12.16)G.佩顿、G.希尔、C.巴克利

第四周(12.16~12.23):科比、伯德、D.诺维茨基

第五周(12.23~12.30):K.贾巴尔、J.欧文、O.罗伯特森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