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2020-05-28 15:32:32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5月28日15:30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需联网下载更新(非强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请可更新的队长尽快更新,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晋升奖杯礼包*2、经典海报碎片*5。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一、 单局优化

1.1 增加部分过人动作后、摆脱接球后立即投篮命中率下降的提示:

a. 受到该命中率衰减后提示如下:

1.png

b. 普通过人、拜佛过人、胯下过人、摆脱接球等状态后立即投篮,会受到命中率衰减。

1.2 部分过人动作位移调整:

a. 过人后撤步、试探步、假投后平移、过人后转身位移提升;

b. 胯下运球、拜佛过人位移降低。

1.3 增加"压制扣篮大师"天赋技能:

a. 天赋效果:当对手身高不足2.1米时,其身高每降低1厘米,对自己跑扣或拉杆扣篮盖帽、追冒成功率降低;

b. 不同等级“压制扣篮大师”天赋,降低对手盖帽、追冒成功率效果如下:

2.png

c. 拥有该天赋球星名单如下:

3.png

1.4 增加"拉杆扣篮"动作技能:

a. 天赋效果:扣篮过程中,再次点击投篮按键,可能会触发拉杆扣篮动作,未触发拉杆扣篮动作则使用拉杆上篮动作;

b. 拥有该动作球星名单如下:

4.png

二、球星优化

2.1 技能BUFF显示优化:修正部分球星使用技能的buff显示问题。

2.2 球星技能的描述显示优化:技能描述界面文字可滑动。

2.3 修复部分球星组合属性加成异常的问题,如下:

5.png

三、其他优化

3.1 新版本上线后,如未更新版本则会出现"拜佛之后无法秒投"的bug,队长在更新版本后即可正常体验。

3.2 每日特惠礼包页面由于上午停机维护暂时下架,现更新版本后即可恢复正常。

3.3 球探抽取次数的奖励icon更新:替换了点券球探、钻石球探的抽取次数奖励图标,更新后样式见下图。

(原图标样式)

(现图标样式)

3.4 海报更新:新版本上线后,将同步上线以下 9 位球星的全新海报。

a. 具体详情见下图:

8.png

b. 海报效果图总览如下:

9.png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祝队长们游戏愉快!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