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2020-07-24 17:00:25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7月24日17:00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需联网下载更新(非强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请可更新的队长尽快更新,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晋升奖杯礼包*2、经典海报碎片*5。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一、单局优化

1.1 技能跳字时机优化:调整技能跳字时机,在尽量保证跳字与时机接近的情况下,优先专属技能跳字,其他技能跟随显示。

1.2 漂移投篮动作表现优化:优化漂移投篮表现,向非持球手一侧漂移投篮的时候,位移方向优化为侧后方。

1.3 方向摇杆键增加固定选项:增加方向摇杆键固定位置的选项,并且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整位置。

1.4 外线防守大师调整:

(1)天赋效果:进攻人投篮时位于其防守扇形区内,当对手稳定小于720时)以图鉴面板稳定值计算),其稳定每降低10点,对其投篮命中率降低越多(三分命中率上限10%,中投命中率上限15%),同时距离投篮人越近防守效果越好。

(2)不同等级"外线防守大师"天赋,降低对手投篮命中率效果如下:

(3)拥有该天赋球星名单如下:

1.5 不合理盖帽修正:

(1)盖帽动作选取优化:点击盖帽键后,会选择表现更加合理的动作;

(2)盖帽动作新增:新增双手盖帽动作和敏捷盖帽动作,在特定条件下触发;

(3)面对投篮时盖帽的落点位置优化:封盖对手投篮时,盖帽动作后的落点位置贴近投篮人方向;

(4)盖帽提示优化:优化盖帽后提示信息,与实际情况统一。

1.6 过人对抗动作可用拜佛过人切出问题修正。

1.7 卡位优化:形成双方卡位动作后,卡位成功者(将对手卡在身后者),在形成篮板落点后,可提前切出卡位状态并移动。

1.8 修复完美防守触发后投篮命中率异常的bug。

二、球星优化

2.1 阿里纳斯(2006)相关调整:稳定基础属性调整为510。

2.2 安东尼(2013)相关调整:稳定基础属性调整为534。

2.3 名人堂图鉴新增8位SS球星,如下:

2.4 新增8位球星晋升名单如下,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2.5 球星过人相关专属技能调整:

(1)修复D.韦德(2009)、R.威斯布鲁克(2018)拜佛等过人动作不触发专属的bug;

(2)修复T.麦迪(2002)拜佛等过人动作不触发专属的bug,技能描述与效果统一调整为:魔术时期的麦迪连续两届荣膺联盟得分王,其干拔跳投更是惊世骇俗,无与伦比。麦迪在每次过人动作后,不受急停命中率衰减的影响,持续2秒。

(3)其他过人相关的专属描述统一调整为:单次点击过人键后(包括连续变向过人)。

2.6 调整T.杨(2019)假投范围。

2.7 修复C.保罗(2008)传球会被抢断的bug。

2.8 修复L.詹姆斯(2016)抢断传球会触发专属的bug。

2.9 修复A.斯塔德迈尔(2005)专属描述的错别字。

三、其他更新

3.1 海报更新:共上线10张全新球星海报,详情见下方介绍:

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