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缅怀曼巴!08科比全面增强

2020-08-24 10:15:09

致敬传奇,曼巴精神永不言弃!8月24日不停机更新后,《最强NBA》致敬科比活动正式上线:科比(2008)全面增强,重返巅峰荣光!全员免费送送科比绝版服饰、纪念称号!让我们一起,向传奇致敬!

详情介绍如下:

1、全面增强球星科比(2008)

(1)增强科比相关数值:抢断、控球、篮板、内线;

(2)增强科比天赋技能:扎实脚步7级、外线小钢炮7级、三分射手4级;

(3)增加科比动作技能:背后换手上篮、灵巧上篮、过人后跨步;

(4)增强科比专属技能:曼巴精神就是永不言弃,创造奇迹,踏上赛场就要拼劲全力!当每回合开始己方落后时,提升当前对方球队总得分数值的投篮命中率(可叠加,两分上限为24%、三分上限为20%),球队不落后时效果消失(再次落后时重新叠加);当每回合开始己方领先分差小于4时,降低对位球员当前己方球队总得分数值的运球移动速度(可叠加,上限为8%),分差大于等于4时不再叠加(以当前已叠加值计算),球队不领先时效果消失(再次领先分差小于4时重新叠加)。

2、登陆领曼巴纪念称号: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湖人头像框、"缅怀曼巴"纪念称号。

3、在线得科比绝版服饰:活动期间,在线时长满足条件即可领取科比限定护具、服饰。

4、免费拿科比专属称号:活动期间,使用科比(2006)、科比(2008)赢得一场排位赛,即可获得对应绝版纪念称号。

曼巴日更多精彩活动请前往游戏活动界面查看,祝队长们游戏愉快!

《最强NBA》运营团队